•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外媒评测魅族魅蓝5:颜值小钢炮

    2017年01月20日 12:20:21   来源:中国网

       魅族魅蓝5在2016年10月推出,对于国人来说,魅族手机可以说是很熟悉了,但是在国外的口碑又是如何呢,下面就让玩懂手机网带你看看,外国友人对魅族的魅蓝5(国外称为Meizu M5)做的简单测评吧:

      对于美国人民来说,魅族这个手机制造上绝对没有国内那样的高知名度。而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魅族这个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些听说过这个品牌的手机产品爱好者可能会想:魅族手机有什么特别之处?如果来到了美国,它们会如何工作?实际上,某些魅族手机最终通过一些欧洲零售商,已经到了这里的土地上。

      外媒PhoneArena上手测评的是魅族公司最实惠的手机魅蓝5:5.2 寸屏幕与入门级联发科芯片,具备指纹扫和一些其他额外的功能。

      设计

      魅蓝5由半哑光塑料制成,感觉温暖诱人,看起来不错,不会轻易沾染指纹和污点。魅蓝5是一款价格实惠的手机,可以通过它的设计来判断:它是一个全塑的材质,但是光看颜色的话,可能会骗到你,因为远看的话很像是一部金属材质的手机。但它不是,半哑光塑料材质手感很好,不会引起烦人的指纹污迹。

      机身本身既不太厚,也不是最薄的:测量为0.31英寸(8毫米)的厚度。手机也相当轻便只有4.9盎司(138克)。

      手机的屏幕比例和机身尺寸是一个主观的事情,但感觉5.2英寸应该是最好的黄金比例:既不是太大也不是太小。这是一个很好的大小,将适合许多人。

      指纹扫描是一个不错的额外功能,而且价格低廉:检测速度快,也相当可靠,没发现什么问题。魅蓝5提供了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薄荷绿,香槟金,哑光黑,冰川白和蓝宝石蓝。

      显示

      该机器配备了一个5.2英寸的显示器。 因此机身大小控制的非常完美,单手握持很棒。 这块屏幕可以变得相当明亮(测量的峰值亮度为466尼特),所以即使在明亮晴朗的户外,也很容易阅读屏幕上的内容。而在夜晚,屏幕变暗的区间相当深,当你晚上在床上黑暗的环境下看屏幕,也不会伤害你的眼睛。

      显示测量和质量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