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Hello Moto

    2017年01月20日 15:10:20   来源:中国网

      每到年末,朋友圈就会出现一批“暴露年龄”系列的帖子,伴随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的感叹,以及“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的调侃。

    说明: W:\Clients\retainer\MMI\Project\2016\09 Moto Z Launch\Feature Articles\2017\01.20\50241481187377.png

      而在这些帖子中最经常出现的图片,除了每周二下午电视台定期检修导致的“五颜六色的盘子”之外,恐怕就属Moto推出的“大哥大” Dynatac 8000x以及那句响彻耳畔的“Hello Moto”了。凭借夸张的造型与昂贵的价格,在街头掏出“大哥大”的那个人都会瞬间成为焦点。而当“Hello Moto”的铃声响起时,与之伴随的往往是一部部炫酷的手机。

    说明: C:\Users\CHRIS~1.W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3008667129096936.jpg

      从1969年阿波罗登月使用的无线应答器到1983年的“大哥大”,从1996年世界一款翻盖手机“掌中宝”StarTAC再到2004年的“刀锋”V3,Moto打造了一款又一款传世经典,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是当之无愧的业界传奇。

      有心的你也许已经注意到,阔别许久的“Hello Moto”在2017年伊始又开始响彻在一座座城市的上空。无论你身处北京、上海、广州还是深圳,这经典的声音都会告诉你,Moto已经回来了!而伴随着“Hello Moto”的还有两个熟悉的声音:拥有招牌式坏笑的孙红雷以及实力派演员陈建斌。一个是《潜伏》里的坚定的共产党员余则成,另一个是《乔家大院》里的儒商乔致庸,两位演员用他们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个经典的角色。而这次,他们选择用标志性的声音再一次演绎“Hello Moto”。

      一如经典的角色需要经过用心打磨,才能散发出璀璨的人性光芒。经典的产品也需要对于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才能为消费者所铭记。Moto选择孙红雷和陈建斌两位经典等身的演员,正是因为他们与Moto的共通之处: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出让一代人难忘的经典之作!不固步自封,坚持骨子里的与众不同。

    说明: W:\Clients\retainer\MMI\Project\2016\09 Moto Z Launch\From Client\产品图片\Moto Z\产品美图\jpg\MotoZDroid_INSITU_Shot12_RGB-小.jpg

      而如今,Moto Z手机的横空出世,是Moto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又一次颠覆手机行业的伟大尝试。它对经典执着:5.2毫米的超薄机身,致敬“刀锋”V3;智能闭环调谐天线技术,带来超强天线信号。独特的丽音技术,让通话更清晰。同时,它又勇于创新:通过与之搭配可更换的一系列Moto Mods智能模块,用户可以随意扩展手机功能,将手机变成便携投影仪、立体扬声器和续航电源等,未来还会推出车载、快充、打印等十多款模块。Moto毫不掩饰将你手中的Moto Z打造成为未来的物联网中心的野心。

    说明: W:\Clients\retainer\MMI\Project\2016\09 Moto Z Launch\From Client\产品图片\智能模块\产品美图\背壳\MotoModsStyle_INSITU_Shot05_ROW_RGB-小.jpg

      当技术打破界限、时代变迁互联,一切都在改变。而始终不变的是站在科技前沿的Moto,过去的无数经典与未来的无限创新,Moto正如新年一样,每次都让人充满期待。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Moto借着电波,向熟识的你问好,更向大家宣布:那个熟悉的Moto,又回来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