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QQ天降红包首日:10小时1.27亿参与用户创新纪录

    2017年01月21日 11:36: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最新消息,1月20日小年当天,QQ“LBS+AR天降红包”正式开抢。根据腾讯QQ官方数据显示,QQ天降红包上线第一天,仅仅10小时内,参与用户数就达到了1.27亿,用户中奖次数也达到了4.84亿次,个人AR红包的发送次数也达到了503万次。10小时1.27亿参与用户数创下了新纪录,此前,“用AR传QQ火炬”活动26天超过1.1亿用户参与。

      据了解,从当天11点开始,QQ在全国陆续开启 “LBS+AR天降红包”活动。QQ携手Angelababy、赵丽颖、黄晓明、黄子韬、TFBOYS等20位当红明星,以及皇室战争(Supercell)、王者荣耀、百事可乐、中国东方航空、携程旅行等诸多品牌,在全国369个城市设置425万个红包入口,方便用户抢所处地区的红包。

    说明: C:\Users\Microsoft\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ab.jpg

      QQ春节红包上线首日,不少网友争相晒QQ抢红包截图,各种海量的消费礼券、集卡兑换合影更是让用户玩的不亦乐乎。网友纷纷表示“还是QQ靠谱”、 “QQ功能很强大”、“抢到很多红包”,甚至有用户直接评论,“QQ天降红包让45度角扫天空迎财神成为了春节新姿势。”

      腾讯QQ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只是QQ天降红包的第一天,数据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资料显示,在去年奥运期间,QQ做过一轮AR传递火炬的活动,当时活动持续26天,共计超过1亿用户参与此活动。“QQ红包仅用10个小时数据就打破了QQ-AR火炬活动的记录,除了春节红包本身影响力带动之外,去年奥运期间QQ的AR火炬传递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负责人表示。

      根据腾讯QQ此前在媒体沟通会上发布的消息,QQ”LBS+AR天降红包”将会从1月20日持续到24日,每天11:00—21:00在全国各地发天降红包。除夕期间,还将会推出“刷一刷”抢红包,共计在春节期间会发出2.5亿现金和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普通的天降红包以外,从1月21日开始到1月24日每天中午12点,QQ将会在全国14个城市设置大额红包的发放地点。红包金额8—188元不等,用户到达这些地区之后,进入地图就可以领取红包,每个地点会设置1万个大额红包,用户先到先得。

      “随着用户对QQ天降红包的熟悉,预计在接下来几天会迎来高潮,在这里也提醒各位用户,在抢红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人流密集和车辆较多的地方收发红包。”QQ负责人提醒用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