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手机百度“春玩”活动上线,拜年视频玩嗨春节

    2017年01月21日 14:27: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从现在起,各种拜年信息开始活跃起来。相比千篇一律的拜年祝福、缺乏新意的群发信息、雷同的段子,给亲人、朋友送出定制化的祝福才是最有诚意的拜年方式。

      1月21日至1月27日,手机百度推出个性化拜年神器——“春玩”线上活动,让用户通过“真人出演”,制作私人订制的拜年视频。既能个性张扬的拜年、讨红包,又能让家人、朋友开怀大笑,其乐融融,感受到最特别的新春祝福。当拿起手机百度玩拜年视频时,你会发现,以前拜的可能都是假年……

      专属拜年视频 大年好友刷到爆

      如何制作个性十足的拜年视频?只需三步:

      第一步:生成视频去拜年(活动时间:1月21日11点——1月27日24点)

    打开手机百度APP,通过首页入口进入“春玩”活动。

    \

      在活动页面点击“生成视频去拜年”,选择上传一张正面照片就可以生成有趣的拜年视频。随后点击“发拜年视频给好友”就能将拜年视频分享给百度好友、微信好友们啦。

      在这里,上百个来自用户上传的魔性拜年视频模版供你选择,小鸡拜年独舞、川普希拉里对唱、星爷给你拜年……你还可以用四川话播新闻联播、用葛优躺拜年、宣布一个亿的小目标等。选择一个模版制作自己的专属拜年视频吧,唱歌跳舞、搞笑逗趣、方言演绎、二次元,各种拜年路子,随你选!

      第二步:关注好友攒好礼(活动时间:1月21日11点——1月27日24点)

      当好友打开您分享的拜年视频页面,点击“关注好友领见面礼”后,您将在活动主页获得一个关注通知,选择关注该好友后,你们将各获得1份见面礼。

    \

      关注对数越多,见面礼越多。最多可攒到99份!而同样一对好友,仅可领取一份。可以说,积攒见面礼也是在拼好友拼人气。相信很快,这股魔性的拜年方式就会在亲友的饭桌间、电视前流行起来。

      第三步:除夕一起开好礼(活动时间:1月27日20点——1月27日24点)

      到了除夕,相信你已经收获了不少见面礼。除夕夜你可以在手机百度资讯流一一拆开所有的见面礼。届时所有攒到的见面礼将在在手机百度首页下方资讯处优先展示,标题为“XXX送你一份见面礼”。1月27日20点-24点,只要在该时间段内进入手机百度首页,首次下拉刷新资讯即可看到之前积攒的见面礼,点击即可打开。你可以边看春晚,边刷手机百度资讯流,点击开启所有见面礼。见面礼中既包含大量新春祝福,也有惊喜的现金红包!

      领取到的现金可在活动主页中“查看见面礼中的现金”进行查看,通过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后,就可以提取到百度钱包余额内,友情提示:百度钱包账号与百度账号绑定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信息必须唯一对应并一致哦!

    \

       

      精准用户画像 个性化拜年体验大不同

      不要小看了这个玩法,此次手机百度“春玩”活动拜年视频内容全部来自手机百度基于6亿用户的搜索大数据,集合了2016年最热门、最受网友欢迎的视频片段,五花八门的视频库内容总有一款适合你。有了这些网友喜闻乐见、非常接地气的拜年方式,拜年祝福从此不再鸡肋。

      除了视频素材丰富以外,此次针对不同用户推荐的视频模版也不同。这背后是百度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多达200万的用户画像标签,可以让每个人体验到个性化的“玩法”,拒绝拜年“撞脸”。手机百度会根据用户不同的地域、使用行为、场景、个人兴趣等用户标签,推荐给每一个用户不同的视频内容,可谓做到了千人千面大不同。

      例如“四川话播新闻联播”,让四川地区的用户感受满满的亲切感,就如同那飘香四溢的火锅一样;“过年就要北京瘫”则会让在北京地区的小伙伴开心一笑,葛优躺的既视感扑面而来。所以,只要进入了“春玩”视频页面一定会上瘾,因为它简直不能更懂你。

      今年过年发不发拜年祝福?别再纠结了。手机百度玩转拜年视频,让你好友加不停,还能刷到现金见面礼。赶紧打开手机百度,嗨起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