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为什么新年送礼送魅蓝Note 5 这三个理由就够了

    2017年01月23日 10:50:24   来源:齐鲁晚报

      1月22日讯 距离春节已经没有几天了,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在置办年货的同时也开始准备春节送人的礼品了。每到过年的时候我们对于家里的老人、年轻人或者是亲友都要送礼走动走动,因此选择合适的礼品就成为了必须的一件事。不过今年送礼只需要送魅蓝Note 5就够了,下面就告诉你为什么将魅蓝Note 5当礼品的三个理由。

      1、拥有大图标模式,适合送老人。

           假如你希望在过年的时候能够给父母换一部好用的新手机的话,拥有大图标模式的魅蓝Note 5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对于老年人来说,手机的性能发不发烧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手机稳定并且图标够大才能用的舒服。魅蓝Note 5开启大图标模式之后可以极大的方便老年用户使用,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爸爸妈妈找不到手机上的应用了。

      再加上魅蓝Note 5拥有极为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特别是最新的Flyme 6拥有自带清理与优化功能的OneMind人工智能思维引擎,对于老年用户来说只需要正常使用手机就够了,One Mind可以自动对手机进行垃圾清理与优化,保证手机永不卡顿。

      2、外观设计够时尚,适合送年轻人。

      假如你打算给家里刚刚考上重点学校的年轻用户送一部手机的话,那么拥有出色颜值设计的魅蓝Note 5同样不会丢范。该机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在机身表面经过了双层3D喷砂工艺处理,不仅质感出色,同时手感方面也十分的舒适。在手机背面采用了纳米注塑天线设计,给人一种硬朗的质感。机身正面搭载了2.5D弧面玻璃,为手机增添不少圆润剔透的晶莹质感。屏幕下方为极具代表性并且毒性极强的mBack按键,不管是谁一旦用习惯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3、续航给力支持快充,适合送上班族。

      假如你是打算将手机送给已经上班了的亲友的话,那么魅蓝Note 5则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该机搭载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本身处理器的功耗控制就极为出色,因此在续航方面的表现十分的给力。魅族当时在发布魅蓝Note 5的时候就表示,目前该机是魅族全系手机中续航最为给力的一款。同时魅蓝Note 5还支持高达18W的快充,这样一来也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续航体验,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完全不用担心手机会面临没电的尴尬,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看完上面三个理由,我想魅蓝Note 5一定已经成为了你今年春节的送礼首选了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