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创维过大年,温情“红包雨”

    2017年01月24日 14:15: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轻轻地,我来了!”

      这突如其来的红包着实让人吓了一跳!2017年春节已经就绪,伴随着春节的脚步,创维早早就准备了大礼迎接新的一年。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春运大潮带着上亿的在外游子踏上了回家的列车。而早在1月1日,《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抢红包活动就已经震撼登陆。作为世界名牌的创维此次也是毫不吝啬,不光下了场“红包雨”,而且下了整整一个月。真是超厉害了我的创维!

      今年春年是1月28日,比去年春节提前了11天。是最近5年来最早的春节。据新闻报道,今年的客流高峰期周期特别长,春运期间的客流量预计将达到29.78亿人次。如此多的人返乡也说明过年回家团圆已经成了了人们一年中必不可少的大事。随着广大游子的回归,《创维陪你一起回家》活动也早早登场。在全国10多个大型的高铁站,创维广告早已震撼登陆,“陪你一起回家过年”。

      据悉,早在元旦之前,创维广告已经陆陆续续投放于全国10多个客流量、吞吐量最大的高铁站,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郑州等城市,涵盖了京沪、京广、沪杭深等全国“四纵四横”8条高铁主动脉,实现全国高铁枢纽站地毯式覆盖。

      随着我国经济的繁荣,高铁已成为大多数人出行首先的交通工具。据官方报道,2017年春运期间,订购高铁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硬座。这意味着今年春运高铁已成为大家回家首选的交通工具。创维更是独具慧眼,早早占据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郑州等城市的高铁站,全国高铁枢纽站地毯式覆盖。作为中国电视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创维将在2017年的开头被更多的人所熟识。

      创维是经历了28年风雨无阻的老品牌,在过去的28年里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创维以自身的雄厚的实力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并成为全球彩电六大品牌之一。做这么一个高铁广告,对创维而言是非常有深远意义的。

      随着新媒体的增加和无数虚假非法广告的刷屏,人们对广告的认知度已经大不如从前。而创维不仅以优秀品质的家电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也以真诚的广告形式备受大家好评。这一次的“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广告就是最好的证明。

      广告牌上“陪你一起回家过年”非常醒目和温情。“陪你一起回家”,让那些常年在外回不了家的游子们倍感温暖,仿佛家人就在身边。大红色的广告背景更是映衬着就要过年的喜庆气氛,让人看了,就会热情满满。这个冬天不太冷!广告右侧是创维的四大家电,分别是OLED有机电视S9D系列、变频冰箱、变频洗衣机、壁挂空调,四款代表着创维高端的智能化家电产品。这也是只能创维科技的表现,创维有实力有信心做好每一款产品。电视屏幕上是最新上映的《青云志2》的海报,《青云志2》页将联手创维助力更多的游子过年回家。广告右下角二维码是创维官方账号的。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创维官方账号赢取红包大力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