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创维红包月 让归家路温暖如春

    2017年01月24日 19:12:21   来源:中国网

       作为蜚声国际的中国家电巨子品牌,创维集团28年来一直致力于电视产品的研发,不断开创着中国电视机史上的新纪元,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近期,该集团2017“幸运红包号”列车的幸福启程,更是引发了全民的极大反响。 “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红包幸运扫一扫”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推崇,参与抢红包的人数早已突破百万大关,访问量更是高达300万人,喜庆祥和的节日里,创维的丰厚大红包为全国人民温暖开年。

      如今,在一个注重人情和礼尚往来的文化氛围里,红包可以说是最具中国特色的年俗文化,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不仅是一句祝福,一份温暖,更是年俗文化里一个不可或缺的记忆。红包文化原先是出自于中国人礼尚往来的一种相互人际关系,体现和谐相处的友好情结,几百年来红包还是以这个意义居多。不过送红包还有更为普遍的意义,一是给晚辈一种关爱,压岁钱、生日祝愿都含有平安吉祥的寓意;二是婚嫁喜庆有喜当贺的礼仪,以及亲友初会、相聚互馈祝愿的表示;再一种则是完全出自内心感戴之情的酬谢。

      微信红包、商家红包、游戏红包、摇一摇红包,五花八门的红包让人目不暇接,当我们将新科技赋予这一传统习俗,不管红包金额多少,大伙都积极参与,盯着手机屏幕,沉浸在发红包、抢红包的情境之中,其实不然,大家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能够抢多少红包,而是享受过程中的快乐,彼此增进情感的交流。

      春节将至,每位在外务工游子心中都拥有着一份相同的牵挂和思念,创维满载着团聚之情,从1月1日起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红包派送”“晒归家旅程”活动,您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描各大城市高铁站“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广告牌中的红包二维码,即可和归途旅客一同欢抢红包,把创维红包带回家。

      另外,创维回家红包中更有腾讯视频VIP、现金红包等礼物相送,今年增设的“晒归家旅程”线上指南,游子们输入出发起点击回家终点,还能自动弹出里程数及回家所需时长,让创维陪伴归家的您一同驶向爱的终点。

      归家的路上始终有一支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为了让春运之路变成温情的路、感动的路、幸运的路,创维集团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用自己的爱心和热情温暖每一位旅客们回家的路,送去新春美好的祝愿,你感受到了吗!

      至目前为止,创维抢红包活动的参与人数已突破500万人次,大家热情高涨,奔走相告,朋友圈转发分享尽在弹指之间。据知情人士透露,创维在未来三年,将紧紧围绕品牌建设及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做文章,希望能给给广大消费一个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