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10大华帝烟机 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2017年02月10日 09:17:34   来源:中国网

      烟机产品越来越多,看测评,七嘴八舌,要挑选,无从下手!何必要让自己太累!这次,请让买单了的说话,看华帝君给大家整理的最让消费者买单的10大华帝烟机吧!(数据来源:中怡康)

      中式轻触式烟机D07F

      没想到吧,这款中规中矩的中式烟机竟排在了华帝烟机里8月份最让消费者买单的第10名!且看,价格中肯到没话说,平均单价1262元,非常适合实在的或以老人担煮的家庭呢!

      欧式冷凝烟机E602B1

      夜色降临,家的味道弥漫而来,进屋却未有一丝烟气。因为用了华帝的冷凝烟机。采用宽孔冷凝铝合金油网,导油更快的E602B1!样式比上面的D07F来得更简单大方些,平均单价1612元。

      欧式一键自动洗烟机E601A6Z

      这款由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公司丹麦CBD精心设计,经典大方的烟机,能延时吸烟,排在华帝烟机的销售榜第8名,也确实有它的道理啊!平均单价在3199元,非常适合年轻时尚一代哦!

      欧式热炫烟机E601A3Z

      此款烟机由世界首屈一指的丹麦CBD工业设计公司创作,锐利的线条,方寸之间尽显奢华,其华帝独创的加热自动洗技术,被誉为是智者之选。平均单价为3374元。

      洗净度达99.1%的欧式烟机E618BH

      此款烟机为塔形设计,全钢机机高档无比。它的清新典雅,细腻质感,非常适合气于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你。平均单价3869元。

      创意无限的近吸式烟机J608AZ

      创意无限·双弧线顶端翻盖设计,

      超强拢烟·900mm宽的弧面玻璃挡板,

      灵动净享·高羰全触摸控制界面

      PS:目前此款机已不再销售了,买到的小伙伴可要好好珍惜哦~

      酷炫触摸式欧式烟机E601AZ

      对于这款烟机,人们列出了三个爱它的理由:一是灵动,它有超宽集烟,使到环境清新舒适;二是净芯,专利技术,省心省力;三是安全,强劲的电机配上智能三防。

      PS:可惜的是排在第4的它已不再销售,如果在卖场看到它,请再认真跟它say hello吧~

      低调高傲的欧式烟机E801CZ

      曾经被称为烟机王者的它,睿智、劲吸、静享。它排尽油烟,让众多消费者享受了烹饪时刻的清新,它的颜值,荣获了IF工业设计大奖,看着就舒心。它高贵,采用航空钛级别轻巧洁净油网。可惜,它也将不再出现在市场上,如果你还能看到它,就赶紧下手了吧!

      排烟出乎想象的近吸式烟机J609BZ

      此款烟机能排到第2名,肯定有它亮瞎眼的优点!不信,请看,前卫的CBD设计,尽显人文关怀,还有前卫的科技,六项专利打造自动洗烟机。看到它的小伙伴,是不是要问问良辰哥哥:这烟机是烟机中的专家吗?而且价格非常中肯哦,平均单价是1977元,不到2000元!

      四维立体进风欧式烟机E601C1Z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的第1名了!在华帝君看来,这是一款专业级的烟机,拥有极客精神的它,以超越为生,以创新为乐,让你轻松享大风量时代!如果你是韩剧的忠实粉丝,拥有它就对了,因为它非常适合放在如剧里浪漫得一塌糊涂的开放式厨房!平均单价对于刚出来工作的小伙伴也完全没压力,2470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