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60手机助手元宵壕发亿元福利 红包党火速上线攻略

    2017年02月11日 14:51:10   来源:飞象网

       元宵节来临,大家有什么安排?是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和小伙伴们聚餐,或是结伴出游赏灯。但是2017年的元宵节,在保留大量传统节目的同时,怎么能少了当前最火爆的节日活动——抢红包、抢福利呢!最会玩的360手机助手发3.6亿现金红包,壕气十足。对此资深红包党特意祭出福利攻略,将360手机助手元宵福利进行了深度透析,强势助力网友抢福利。

      图:360手机助手元宵节将壕发3.6亿红包

      福利一:元宵节猜灯谜赢3.6亿现金红包

      各位红包党请注意:2017年春节期间,360手机助手将壕发3.6亿现金红包,而这个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要知道,这可是最直接的现金发放!

      而且360手机助手元宵红包的玩法也是相当新奇,测颜值领红包。网友们只要打开360手机助手,进入红包专题页面,扫脸后无需下载安装APP,即可根据颜值直接领取现金红包,据网友反馈,这一玩法趣味十足,但不好的一点是:容易上瘾!

      不仅如此,360手机助手将以“元宵节猜灯谜”为福利活动。大家只要打开360手机助手,就能参与360手机助手元宵节话题互动。通过回复灯谜答案,下载话题推荐应用,即可获得360手机助手随机豪礼。

      福利二:福利抢不停 360手机助手福利专区

      除了猜灯谜抢红包福利以外,不少资深红包党还发现,最新上线的360手机助手7.0版内藏有大量福利,它可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性别和不同用户喜好,定制了不同的主题专题。例如,为学生人群定制的“教育学习”专题;为白领人士定制了“投资理财”、“便捷出行”等专题;还特意为女性人群定制了“影音会员”、“购物优惠”等特色专题。大家可以在福利专区选取自己喜欢的应用,就能获得现金红包啦!

      同时,360手机助手每周五还会专门送出现金红包专场,网友们只需准点上线,打开360手机助手,下载相关应用,即可获得可直接提现至银行卡的现金红包。

      图:360手机助手福利专区 为不同人群定制了专属礼包

      如果你还在为元宵节没什么福利而寂寞,那就速速拿起360手机助手,在元宵佳节抢亿元现金红包,海量元宵福利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