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梦幻开播助威乐视视频品牌升级

    2017年02月16日 18:10:09   来源:天津视窗

       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奇幻爱情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终于在无数粉丝期待瞩目中登陆乐视视频全网独播。《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改编自少女漫画,由90后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主演,瞄准95后观众、主打高颜值的奇幻爱情,旨在打造2017年开年“新色相”爆款网剧。

      青春鲜肉实力担当,“有颜有料”的新色相

      一部剧能否向观众传达出自己独有的风格,并为观众所接受与认可,演员的选择至关重要。尤其在当下鲜肉、流量盛行的时代,蹩脚的演技与台词功底造成的观众审美落差、疲劳是不可避免的。因此,“有颜又有料”的鲜肉就成了观众最爱。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演员阵容虽然以天然鲜肉新人为主,但演技方面却极具潜力:男主顾世一的扮演者宋威龙是标准的小鲜肉,虽然只有18岁,却已经在《半妖倾城》、《凤囚凰》等剧中有出色表演,得到业内导演的一致好评;雪姬扮演者周雨彤曾出演过《相爱穿梭千年》等作品,可萝莉可御姐的她可塑性极强;男二号王以纶则是台湾男子团体的当红成员,唱跳俱佳,担任天天小兄弟期间圈粉无数。如此有颜值有实力的演员加入,可以预见将剧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不是难事。

      文艺大师倾力打造“文艺爱情”的视觉盛宴的新色相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导演猫的树是网络上最富盛名的镜头视觉大师,曾凭借极具个人风格的治愈系微电影被众人熟知。而本次拍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网剧,导演猫的树则把自己具有个人色彩的文艺风格持续贯穿,力求在视觉感知上触动95后观众群体。

      除此之外,为了追求更高质量的视觉效果、打造更唯美浪漫的场景,剧组还远赴法国取景,将海边、别墅、古堡等多种唯美场景融入到爱情故事当中,为观众制造一场唯美的文艺视觉盛宴。

      高甜剧情不狗血,“少女撩”贯穿始终的新色相

      作为2017年乐视视频“寻爱季”的收官代表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选择在情人节当天开播被不少网友调侃为“实力虐狗”,但也有人认为情人节看爱情剧可以鼓励单身网友开启“寻爱”之旅。

      在这部剧中,观众会时刻感受到剧中男女主各种高甜的花式互动。相较于其他网剧“一言不合就吻戏、床戏”的大尺度,这部剧最大尺度的镜头仅限于“亲吻额头”。但通过剧情之中男女主人公精湛演技的体现,为观众展现了如初恋般美好的“文艺少女撩”,让人少女心炸裂。

      不仅如此,《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另一大特点就是剧情紧凑不拖沓。目前网络热播爱情网剧,很容易陷入狗血拖沓的剧情旋涡中。而《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一共只有20集,每集只有22分钟,剧情跌宕起伏但不拖沓,实属难得。

      会员福利齐发力,体验乐视视频2017新色相时代时代

      在移动互联时代,年轻用户无疑是各大品牌争夺的重点人群。在乐视视频2017年“就视不一样”的全新品牌主张下,如何突出年轻用户群、会员群体“不一样”的福利体验成了尤为关键的部分。因此,此次乐视视频为会员用户制定了专属的定制化体验。从《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月14日开播起,乐视影视会员即可享受抢先看一周,并且独享双结局的会员权益。

      可以预见,在乐视视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上映,不仅将掀起乐视网剧领域的收视新高峰,也将打造出乐视视频2017年第一部新色相时代网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