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华为P10携EMUI5.1亮相MWC2017

    2017年02月27日 11:16:49   来源:中国网

       2月26日华为在巴塞罗那MWC2017召开新品发布会,HUAWEI P10 系列一经亮相再次引发巨大关注。自P6开始,华为的P系列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已经逐渐打响名气,成为华为的明星系列之一。去年发布的P9和P9 Plus在全球的出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成为华为终端史上第一款出货量破千万的高端旗舰产品。今年旗舰新品P10和P10 Plus再次震撼降临,发布会全程掌声雷动,看点十足。

      HUAWEI P10系列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圆润超薄机身,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分别为5.1和5.5英寸,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内存,搭载新一代徕卡双摄,主摄像头像素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像素800万,更是全球首个徕卡自拍镜头,双卡双待全网通,配置强劲。

      HUAWEI P10系列将于2017年3月于全球30个国家发售。HUAWEI P10 4GB+64GB版本售价649欧元。HUAWEI P10 Plus 4GB+64GB版本售价699欧元,6GB+128GB售价799欧元。

      HUAWEI P10 系列本次主打多配色,携手PANTONE、RICOSTRU、SAATCHI GALLERY,以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融合为你呈现新的独特体验。除了拥有P系列经典的黑、白、金色款,又新增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种新配色。不难看出,这一次,HUAWEI P10系列在保持P9 系列优点的同时,外观风格将变得更年轻化、时尚、优雅、更具艺术,这次颜值控们就有得挑了。

      去年在Mate 9上大放异彩的EMUI 5.0以全新UX设计为Mate 9的颜值增色不少,更在性能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短短的四个月时间里EMUI 5.0的在线量超过1200万,经过用户体验反馈,升级了EMUI 5.0的机型除了性能上大幅提升之外,简洁交互和操作上的流畅都带来了全新体验,用户的满意度颇高。

      华为这次两款新品在系统方面均搭载了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 5.1操作系统,是在去年饱受用户好评的EMUI 5.0的小幅升级版本,除了拥有EMUI 5.0的全部优势,还增加了诸多新的亮点特性。

      更精致简约的交互

      这次EMUI 5.1的更新带来了多套全新主题设计搭配P10手机的多种配色,完美统一,浑然天成。除了颜值的再次提升,EMUI 5.1 也在交互的便捷性上做了诸多努力,全新支持正面指纹识别,返回、主界面和多任务按钮三键合一,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

      从Machine Learning到Ultra Memory,EMUI一直在努力

      去年华为对外发布了EMUI 5.0性能解决方案,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使Android手机可以达到持久流畅。在此基础上,EMUI 5.1在手机内存管控上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独创Ultra Memory技术,让手机在相同RAM的硬件基础上用户体验更流畅。同时全新优化的绘图机制,让滑屏更跟手。

      更快更强的通信能力

      依托于华为在通信领域多年的深耕经验,全新的EMUI 5.1通过对通信协议的深刻理解进行系统级优化,加上P10强有力的天线。据官方信息称P10手机信号在极弱场景下,通话的保持率更高; 在信号频繁切换场景,上网速度更稳定。

      全新的Highlights功能备受瞩目

      EMUI 5.1新增的Highlights功能会智能分析用户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精心挑选并自动生成Highlights相册。预设多套模板和音乐供用户选择,配上音乐后,照片会跟随音乐有节奏律动。这样形成Highlights的视频,会让回忆变得有声有色。

      凭借简约的外观设计与超强的莱卡双摄像头,HUAWEI P10 再次站到了世界的舞台。但是能否成为一部优秀的手机,还需要像EMUI一样高效易用的系统做支撑。HUAWEI P10的发布是否会再次引发海外销售热潮,将接受市场的验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