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磊科要发新品 下一步是千兆智能路由?

    2017年02月27日 11:27:19   来源:手机之家

       磊科要开新品见面会了?磊科这个名字,也许年轻的人已经不怎么了解,在对智能硬件比较关注的用户心中,磊科似乎有着另一个标签:360的代工厂。2017年,已经几乎被360同化、在市场接近两年没有发声的磊科突然宣布将于2月28日在深圳科技园举办主题为《看好戏不看前戏》的新品见面会,给人们创造出不小的想象空间,这究竟是虚张声势还是有备而来,与360合作两年的磊科又是否能唱上一出好戏?

      磊科的十七年“前戏”,曾开发出国内第一台无线路由器,

      十七年听起来也许还很年轻,但是磊科的十七年还是为国内的通讯行业带来过些许革命性的变化。在今天的智能路由器之前,磊科是国内首批自主开发路由器的厂商之一,2004年就推出了QoS企业级路由,在国内带宽低得可怜的那些岁月里,磊科的Qos技术在改善上网体验方面还是做了些许善事。之后数年里,磊科陆续发布了国内首款无线路由,甚至曾经几乎垄断了国内的电视网卡市场,2012年起陆续与迅雷、360等多家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远程下载路由、安全路由和智能路由系列,开始向互联网合资方向转型。

      走向互联网,两年低调地学习和发展?

      对于大多数技术导向的硬件企业来说,产品形态通常趋于“设备”化,面对互联网时代年轻消费者对产品消费化和时尚化需求的转型,传统路由器产品过于硬朗、过于专业、缺乏易用性和亲和感的问题日益突出。2014年,磊科与360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子公司蜂联,陆续联合研发出了四款360安全路由产品,新的产品线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拿下了智能路由市场57.9%的销量占比。磊科也从这此的合作中意识到,时代的变化要求企业不仅要在硬件技术上有突破性提升,同时也需要关注主流消费趋势的变化。然而自从合资转型以后,与新的合资品牌在过去两年内高歌猛进相比,磊科品牌除了2015年底推出了一款采用360APP管理的智能路由器POWER4S外,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动作。

      2017年磊科动作频繁,新品或为消费级千兆版智能路由器?

      2016年末,中国电信发布“智能光纤宽带全新标准”,在随后的中国电信千兆路由集采项目中,磊科旗下MG1200AC千兆路由多次中标,磊科随即高调宣布成为中国电信光纤智能组网指定品牌。近日,又有消息确认磊科将于2月28日在深圳举办新品见面会,介于各大运营商今年纷纷加快百兆以上,乃至千兆宽带的普及步伐,设备厂商们必定会快速“跟上车”,此次发布的新品极有可能是高端千兆路由的消费级版本。

      跟360合作了两年,自己却低调了两年,2月28日,磊科春季新品见面会,会给用户呈现出一场什么样的好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