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爱奇艺视听体验再升级 上线杜比视界独家电影内容

    2017年03月08日 14:41:09   来源:中国网

      1月22日,爱奇艺与杜比实验室合作独家上线《我不是潘金莲》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版本,为线上观众带来新鲜的优质观影体验。爱奇艺作为银河·奇异果独家内容提供方,将为银河·奇异果VIP会员用户在近期即将上市的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电视机上提供具有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和5.1环绕声音效《我不是潘金莲》。这标志着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格式的华语电影首次在互联网电视服务上线。

      

      HDR创新技术为杜比全球最先进的影院提供支持,利用这项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从而改写家庭电视体验。

      2016年11月18日,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版本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国内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上映。《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中国获奖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由冯小刚指导,范冰冰主演,讲述了一个普通农村妇女为了纠正前夫的一句话,与上上下下打了十年交道的故事。这部电影采用特殊的圆形画幅,观众仿佛透过望远镜的视角观看剧情,体现故事中的矛盾与纠结,带给观众充满新鲜感的独特体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所能呈现出的那种真正的黑色、惊人的亮度、不可思议的对比度和丰富的色彩,成为体验《我不是潘金莲》圆形画幅的优选,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早在2014年,爱奇艺就开始和杜比合作,爱奇艺作为拥有中国最大国产电影及好莱坞电影片库的视频平台,旨在为用户持续提供音效优质,画面亮丽的高品质内容的同时,也不断努力推动视频体验的提升,爱奇艺和杜比在运用先进技术来提供一流的娱乐体验方面不谋而合。爱奇艺独家上线《我不是潘金莲》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版本,是爱奇艺联合杜比的再次深度合作,实现了在“音效+画质”等全方位的技术提升,持续为VIP用户不断提供特殊增值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运用杜比技术的互联网视频服务平台之一,爱奇艺为了让用户体验到在爱奇艺看视频的优越性,做了诸多努力,不断优化会员在爱奇艺的观影体验。据艺恩《2016年中国视频行业付费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有效视频付费用户规模已突破7500万,爱奇艺继续保持最高市场份额。在引领全民畅享爱奇艺VIP会员服务的同时,《我不是潘金莲》以全新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体验,再次带来新升级的观影盛宴。未来,爱奇艺还计划通过更广泛的技术合作,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持续推出更多独家VIP优质内容和超强体验,增值会员权益,以望全面满足VIP会员的多样化娱乐需求。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