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7AWE:福玛特直饮机 体验瞬间制冷制热的鲜活好水

    2017年03月09日 14:51:15   来源:艾肯家电网

      备受瞩目的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终于拉开了盛大帷幕!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是全球备受瞩目的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也是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今年的AWE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更加强调智慧生活对于消费升级的多元影响与深刻变革,密切关注传统家电厂商的智能生态探索。

      智能清洁品牌福玛特引爆现场!

      本次AWE展会上,拥有近20年机器人研发、制造资历的国内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福玛特携旗下多款新品在AWE2017上再次亮相。简约轻奢的高颜值外观,与独有的智能设计,让福玛特机器人每度成为媒体和参展者眼中备受期待的品牌。

      福玛特不仅展示了其多款全新系列的扫地机器人:包括目前业内技术最尖端的智家(icheeck)——含有brain-map精准算法、陀螺仪全局规划系统,以及2016年备受全网青睐好评的辉夜扫地机器人,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其全新升级版——特别配有激光导航及建图规划功能。此外,还能在现场亲自体验来自欧洲设计的高端熨烫机、能瞬间制冷制热的直饮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AWE福玛特展位推出全新有趣互动,现场的“神秘嘉宾”能够与用户实时沟通对话,引发路人疯狂围观、拍照,展位人流水泄不通,刚一出现就立即引爆现场!

      福玛特展位位于W4生活电器馆2E21,现场配备了水吧,可免费使用其智能直饮机体验瞬间的冷热水温,试喝咖啡、花果茶等饮品,真诚邀您前来体验,与您不见不散!

      体验3秒冷热的鲜活好水

      6档水温供您选择,无论冷水、热水无需等待,根据您的喜好选择水温,净化水就会瞬间被制冷制热。

      3-in-1复合滤芯 更换便捷

      异物不能渗透的360度密闭型结构,清理水中的杂质、细菌及微细污染物,保留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三种过滤功能集成一体,保证水质的同时缩小了体积,每隔3小时自动清洗。

      与自来水直接相连,无密闭储水桶

      目前市面上的自动加热型的饮水机,普遍是将已经烧开的水反复加热,十分容易产生致癌的亚硝酸盐物质,但我们却能从根源杜绝这个问题,让您喝得安心。

      便捷触控,防止烫伤

      热水锁定,防止误操作造成的烫伤事故,让您和家人都安心;一次按键出水120ml(约一杯水),长按出水键2秒以上,可持续出水5分钟,保证大量供水需求。

      环保节电技术,噪音为零系统

      不使用制冷剂等有害物,减少待机功耗的浪费,待机时机体不发热,实际耗电基本为零,可节省80%电量;待机时不驱动,不产生噪音,老人小孩午睡也不打扰。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