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三大直播体验升级 乐视视频V6.14新版上线

    2017年03月10日 11:37:09

      针对用户在直播中遇到的调台切换、内容查找、预约回看等使用痛点,乐视视频APP近日发布了V6.14新版,实现三大直播体验的升级——卫视台直播页面实现同一页面下的轻松调台,轮播台页面的“内容分类”便于海量内容的有效查找,直播频道页(音乐、体育)实现不同直播状态的归类管理——乐视视频APP从用户观看直播的使用情境出发,实现用户体验再升级。日前,安卓和iOS用户分别可以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以及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新版本。

      卫视台:轻松调台乐享极致

      图一

      在电视机时代,我们换台时只需要按一下遥控器这么简单,新版乐视视频V6.14给你同样的便捷。以前在卫视台换台时,需要在当前页面上先点击想要调入的台,再跳转到新页面中才算完成了换台;如今,卫视台实现了在同一页面就能直接换台并且查看节目单,操作步骤的削减,让用户体验更加便捷和极致。

      轮播台:内容分类便于查找

      图二

      乐视视频APP拥有200多个轮播台,节目丰富充实的同时,可能也会加重一部分用户的选择困难症。这时就需要对不同频道内容进行分类。为此,乐视视频APP增加了“收藏”分类,让你随时可以保存自己喜爱的频道;新增“电视剧”“电影”等内容标签,让视频内容属性更清晰。今后,面对乐视视频APP中的200多个轮播台,你将告别晕菜,并且迅速找到自己喜爱的节目内容。

      直播频道页:归类管理一目了然

      图三

      面对转瞬即逝的直播,除了刚好赶上看直播,我们也会提前“预约”即将播放的直播,或者是在直播过后进行“回看”。面对这些使用需求,乐视视频V6.14版直播频道页(体育、音乐),将“正在直播”、“即将播放”、“精彩回看”等进行了板块划分,查找起来更加一目了然。

      除了三大直播体验的优化升级,乐视视频V6.14还上线了全新的“头部动效”,开创性推出“会呼吸的”个人中心“我的”页面,让看视频变得更加炫酷有趣。

      面对用户的任何需求,乐视视频APP总能敏锐嗅到用户使用痛点,并及时做出改变。乐视视频V6.14在直播体验上的升级,让你可以沉浸式看直播,畅享极致体验。还等什么,小伙伴们快去下载安装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