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华坤道威董事长孟宪坤荣获2016“最具社会影响力人物”

    2017年03月10日 17:28:13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年3月9日,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隆重举行。华坤道威数据科技创始人兼CEO孟宪坤荣获2016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人物,成为大数据行业唯一当选该奖项的企业家。

      互联网年度行业盛会,各界优秀企业家齐聚

      《互联网周刊》由中国社科院主办,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年度十大类人物及十大类产品的评选已经发展成为互联网行业每年最重要、含金量最高的行业盛会。

      此次颁奖现场盛况空前,出席晚宴的企业领导来自各行各业,奖项候选人阵势庞大,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等互联网大佬都榜上有名。2016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通过专业人士评选,全体专家委员会打分,将最优秀、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以及有杰出贡献和领导力的企业家展示在社会大众视野中。

      华坤道威数据科技创始人兼CEO孟宪坤先生荣获2016年度大数据领域“最具社会影响力人物”。《互联网周刊》如此评价孟宪坤:“他不只是一位具有强烈进取心的野心家、冒险家和实干家,也是一位寻觅真实未来的前瞻者。从笃定的方向中寻求变革与成长,孟宪坤每天都在耕耘内心,给大数据行业带来真正的进步,并引领这种真正的进步。作为大数据科学家,他以专业的数据分析、数据算法能力、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卓越的企业领导力,带领着他的华坤道威一起,成为大数据行业的推动者,做着大数据时代释放光亮的逐梦人。”

      优异的数据基因,大数据时代的洞察者

      作为大数据算法师,大数据科学家,孟宪坤属于中国较早涉足数据分析与市场研究的人士之一。曾任职全球著名数据分析公司,担任大中华区首席数据研究官,负责百余个项目的数据研究,服务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2000 年,孟宪坤创立了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数据分析研究起家,为各行各业提供深度数据调查报告,并为客户提供市场洞察、数据分析和创意服务等整合营销解决方案。2008年,华坤道威为各行各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孟宪坤带领技术团队创建华坤道威大数据服务平台,逐步形成“平台+服务+应用+解决方案”大数据发展模式,构筑起“资源+技术+应用”的大数据全产业链生态,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服务。

      “我们一直在挖掘数据价值的原因,是想知道市场每天都在发生什么。仅仅依靠外围分析观测市场宏观形势基本不太适用,只有从数据源头观察成交量、价格或增长率等量化指标,针对调控的大数据抓取、推送,并为客户提供服务调整,才是契合‘数据和服务’定位的本质”,孟宪坤说道。

      华坤道威大数据服务,深耕垂直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华坤道威以数据资源和数据挖掘为核心优势,致力于为企业高效运行以及各类商业场景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服务,自主研发了DCRM客户数据管理系统、PAS客户画像分析系统、DSP精准投放平台、DBCM大数据商业场景营销等一系列大数据商业应用产品,构建了企业数据咨询、电商平台、互联网营销的服务体系,为垂直领域企业提供具有产业化和产品化能力的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华坤道威针对金融、汽车、房产、家居、医疗、教育、母婴等垂直领域企业,帮助其确定战略目标、战略思路和发展策略。对于企业获客、运营、营销、管理不同的场景,建立专属的数据挖掘模型,通过智能算法进行深度解析,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例如DMP平台搭建、用户数据管理、客户画像、目标人群触达、精准广告投放、商业决策支持等。

      2016年,华坤道威大数据成绩有目共睹,整体研发实力进一步提升,与众多垂直领域一线企业有深度的战略合作,实力和业绩领跑整个行业。在荣登《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排行榜榜单之后,孟宪坤董事长又在此次年度人物及产品评选中荣获大数据领域“ 最具社会影响力人物”。华坤道威将在2017年的大数据浪潮中给行业带来哪些新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