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7上海AWE家电展 美国Vitamix送出3万杯饮品

    2017年03月14日 14:35:13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为一家拥有90多年历史且成功的料理机品牌,美国Vitamix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其核心愿景:倡导健康、美味全食, 将营养与活力带给消费者,从美国到世界各地。2017年3月9日—3月11日的上海AWE家电博览会,Vitamix也将这一美好愿景带到了展会,现场共送出3万杯健康、营养的鲜榨饮品。

    2017上海AWE家电展,美国Vitamix送出3万杯饮品

      四个吧台15名营养师,将美味进行到底

      据悉,本次展会,Vitamix共出动15名专业营养师,以及来自英国的顶级演示培训经理Gareth Evans,为现场的观众制作健康美味的饮品。15名营养师分布在Vitamix的四大吧台,不间断制作各种美食:冰淇淋、豆浆、火龙果汁、香蕉思慕雪、南瓜浓汤……吸引了大批与会者驻足品尝。

    2017上海AWE家电展,美国Vitamix送出3万杯饮品

      食材当天采购,每一杯饮品都无比新鲜

      本次展会,Vitamix 展台每日所需的食材都由营养师当天早上采购,以保证饮品的新鲜度。除了新鲜,在食材的选购上Vitamix也同样看中口感和营养价值,比如同样是火龙果,Vitamix展会上所采购的都为营养价值更高,口感更好的红心火龙果,而非价格更为实惠的白心火龙果。

    2017上海AWE家电展,美国Vitamix送出3万杯饮品

      看得见的功能强大,喝得出的细腻口感

      Vitamix料理机以其强大的食物处理能力风靡全球。10档变速设计,可轻松处理不同类型食材, 1-3档可以用来研磨、打粉,4-6档可以用来打奶油、粥品、汤品和酱料等,7-10档适用于自制饮料、沙冰、鸡尾酒、甜品等。独有的四维扰流容杯360度翻滚食材,让食材充分与钝刀接触,再经由坚硬碳钢钝刀旋转粉碎,细致搅拌研磨,打造细腻口感。现场不少品尝过Vitamix料理机打制的豆浆的观众都问了同一个问题:“豆渣去哪儿?”因为口感实在太细腻,完全品尝不出一丁点豆渣。其实,整颗黄豆都已经被Vitamix料理机搅拌成了细腻的豆浆,没有浪费一丁点食材。了解更多Vitamix产品功能细节,可登陆Vitamix天猫电器旗舰店 (https://vitamixdq.tmall.com/)。

    2017上海AWE家电展,美国Vitamix送出3万杯饮品

      简单、易用、快速,老人也能轻松上手

      Vitamix料理机采用简单“旋钮+按钮”设计,10—80岁均可操作。现场一位上台体验用Vitamix料理机制作豆浆的老人表示,操作起来毫无难度。只需把所有食材放到容杯里,盖上盖子,调节好档位,等上数十秒即可享用。清洗也同样简单,无需拆卸,只需将一杯水倒入容杯,开机10秒钟即可清洗。

    2017上海AWE家电展,美国Vitamix送出3万杯饮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