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陈坤代言要播:当与众不同遇上"娱众不同"

    2017年03月20日 11:02:49   来源:天极网

      近日,要播App通过官方微博隆重揭晓,助阵“耀·娱众不同”2017要播战略发布会的神秘一线大咖是男神——陈坤。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23日在上海电影广场盛大举行。届时,陈坤将签约担任要播平台形象大使,为要播App代言。更为惊喜的是,他还将在现场通过要播App进行直播,与千万迷弟迷妹零距离互动,以自身的影响力助力要播品牌传播。

      五大悬念引发全民猜想 男神陈坤空降要播

      事实上,日前要播App官方发布了一系列代言人悬念海报,海报中出现的可爱诙谐的高低眉、水瓶座、合十礼等符号,及#323要播要你猜# #323要播要搞事#等悬念话题引发了网友疯狂讨论,很多机智的网友已经猜出是陈坤。而且,早先陈坤已经在要播App进行了几次试播,悬念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这是一个只要展现出自己逗比、接地气的一面,作为演员就能轻松俘获观众好感的年代。就连很多娱乐圈的老干部都会顺应形势,适当卖卖萌、组组CP、调戏一下粉丝和网友。相比之下,陈坤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他是演员,是歌手,是公益使者,是心灵导师,更是勇敢的行者;他百变,他执着,他勇敢做自己,他用行动带给我们震撼人心的力量。他还那么充满神秘感,看似一种无欲无为的出世姿态,却又有着无所不敢为的入世心理。

      要播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坤身上有种不羁的魅力,他在演艺道路上勇敢成长,并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惧与众不同,大胆做自己,这与要播倡导的“耀·娱众不同”的理念相呼应,这也是要播选择陈坤作为代言人的原因。”

      要播陈坤强强联合 长时直播引领2017大动作

      要播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的移动直播互动平台,陈坤的强力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据透露,2017年,陈坤将持续在要播平台做长时直播,丰富的直播内容无论是对直播界还是对娱乐圈,都将是一剂猛料。陈坤的加入也揭开了要播2017年在泛娱乐领域的一系列大动作,要播准备怎么玩?3月23日的“耀·娱众不同”战略发布会上将揭晓答案。

      这次“耀·娱众不同”战略发布会除了签约陈坤之外,还将宣布要播在2017年总体的战略规划。据要播负责人透露,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会有很多知名企业大佬、投资界人士,以及网络直播超级红人等。要播App以及要播平台官方微博将对本次发布会全方位实时直播,到时还会有哪些新鲜有趣的爆料?陈坤又将创造怎样令人期待的直播演出?下载要播App一探究竟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