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ASMR主播神器森声录音耳机 开启京东抢购模式

    2017年03月21日 16:06: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ASMR up主把耳机戴在自己的耳朵上,录制吃炸鸡的声音、海浪拍打的声音、丛林里的虫鸣鸟叫……随时移动场景,实时录制,这是在Lifelike没有问世前不敢想象的。Lifelike的出现革新了ASMR制作者的内容,为其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据悉,森声Lifelike于3月21日正式在京东首发,售价为469元,机身仅重20g,能将现场全景声无损还原,用iPhone就能录制让人身临其境的全景声。

      Lifelike让iPhone秒变全景声录制模式

      坚持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品质VR音频方案的森声科技,从去年在CES亮相的Sound Pano,到今天的Lifelike首发,完善了从专业级到消费级产品线的解决方案,而Lifelike的上线则是其补位人头录音产品在便捷性上的重磅新品。

      Lifelike VR录音耳机是直接接入iPhone的底层协议,采用Lightning接口,插上iPhone,用其自带的音/视频软件就能直接录制全景声音/视频。如果你是一名专注做咀嚼音的up主,Lifelike的性能完全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你只需把Lifelike戴在自己的耳朵上,插上iPhone,此时不论你是在录音室,还是空旷的草坪上,都能实时录制全景声视频。

      移动技术改变了我们找寻信息、娱乐、交流的方式,人们利用移动设备辅助每天的生活,完成各种繁杂的任务,而Lifelike的一插即用、无损还原声场、无需后期、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等功能,满足了当下移动端用户所追求的轻量化、便捷性的需求。就其稳定性和便捷性而言,Lifelike无疑都是让iPhone秒变全景声录制模式的最佳配件。

      Lifelike将成为最轻便的人头录音设备

      在研发之初,森声科技将Lifelike定位于消费级VR全景声人头录音设备,主要帮助人们以360度无死角的全景声模式记录和分享身边发生的一切信息。

      Lifelike于年初上线京东众筹之后,因其具有高达24位 192k的解码输出能力,144dB输出声压,解码保真度高,无损还原声场环境的特性,深受主播、ASMR、旅游、音乐等领域用户的青睐。除此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其便捷性,不同于市面上的人头录音设备把录音功能埋在仿真人耳里,Lifelike是把录音耳机和支架做了分开处理。当用户需要使用主播支架时,只需把Lifelike录音耳机戴在上面,组成一个仿真人头录音设备;当然,用户也可将其戴在录音者的真人头上,还原人头录音的本质,实现真人头录音,临场感更强,这也是Lifelike区别于其它人头录音设备最大的不同。

      Lifelike的巧妙设计,让其在使用和携带上都堪称便利。随身携带让声音“保鲜”的人头录音黑科技,不管走到哪里,插上iPhone就能“玩”,随时随地录制全景声音/视频,把你当下每一刻的鲜活场景都录制下来,实时与你的粉丝互动,让他们也能沉浸在你的录制现场。

      全景声的时代已经开启,赶紧加入预购吧!(京东预售期间仅售429元)http://item.jd.com/4645564.html

      此外,森声科技将在近期推出其搭配Lifelike的主播支架以及pc端的接口,敬请期待。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