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吐槽大会》炸出的那波95后,居然把厘米秀玩出花来……

    2017年03月22日 12:08:18   来源:南方网综合

      前两天的《吐槽大会》第九期,在吐槽者和被吐槽者一阵疾风骤雨般的互相伤害后,池子一句“95后都在用QQ厘米秀”,腾讯视频弹幕瞬间被刷爆。

      手机QQ的活跃用户本来很大一部分就是学生党,而手机QQ的厘米秀更是受到许多95后00后的欢迎。

      过年回家,你很可能已经被初中侄女和高中侄子强拉着互加QQ好友,好让他们去你那偷胶囊、换卡片、买装扮。

      厘米秀这么火,火到连大池子都心甘情愿与还在青春期的学生党一起玩,他们究竟在搞什么名堂?对于厘米秀,有几条金科玉律可能是你需要知道的。

      “偷完胶囊不送花,请您立即去世靴靴”

      有人说,偷胶囊不讲友情,就好比电竞界没有亲情。

      无数个早期贪黑的夜晚,半夜打开手机只为看看同学、闺蜜、男女朋友的胶囊熟了没。

      没想到点进去早就空空如也,连鲜花也没人送。好在系统出于怜悯,还为主人留下了一张保底卡片。

      每一个胶囊成熟的时刻,都是考验真爱的时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为了友谊的小船不至于翻,每次“打劫”完别人的胶囊,也请送给对方鲜花吧。

      毕竟,“偷了别家不送花,你的胶囊也被扒”。

      “中老年为友谊干杯,95后为友谊PK”

      据说92年以前出生的人,已经被联合国鉴定为中年人了。

      当然咯,和整天就知道“为我们的友谊干杯”“朋友早上好”的8090的中老年相比,

      95后更喜欢用二次元的动作和表情来传达情绪,动不动就用厘米秀的装扮和动作来PK。

      今天cos成lady beard用小拳拳捶你胸口,明天骑上皮皮虾一言不合就开走。

      今天穿成三生三世大幂幂,明天假装一笑倾城的贝微微。

      反正,什么装扮和动作最酷最潮,厘米秀就用什么。

      丢什么不能丢人气,输什么不能输在厘米秀的起跑线上!

      “有了小剧场,谁还不是小公举咧?”

      自从发现了厘米秀小剧场的好玩之处,脑洞就开始突破天际,完全停不下来。

      《霸道总裁爱上我》《校草爱上我》《女仆的逆袭》……

      最近厘米秀新晋的人物形象——李诞池子 一上线,便瞬间成了厘米宝宝们脑洞的新素材,各种版本的同人小剧场迅速火爆。

      当然还有各种玛丽苏情节:猫咪秒变花美男爱上我! 这简直跟当年的青蛙王子偶像剧情如出一辙,看来情窦初开的年龄想的都是一样的事……

      有了厘米秀,人人都可以做玫瑰帝国水晶森林里的圣·路易斯安那·织田梦梦·紫瞳冷羽·小雪。

      在脑补和YY的世界里,谁还不是小公举咧?厘米秀同人小剧场学起来哟~

      “你要出门?当心扭到蛋!“

      前有PokemonGo大师精灵球,

      现有QQ厘米秀卡片扭蛋机。

      带上你的武器(手机),打开神秘魔法(地点和定位服务),走出家门,去捕捉野生的厘米秀扭蛋机,赢取新装扮吧!没准儿还能顺便跑个步减个肥。

      厘米秀的玩法,一眼望去让人眼花缭乱。

      其实,QQ厘米秀中的欢乐互动,就是95后在社交领域的真实诉求。

      小小的“厘米世界”,为他们构建出独有的文化圈子,拉近心的距离,让彼此在嘻嘻哈哈的闹腾和互动中获得更多情感共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