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数贝荷包的云力量 以区块链助力新金融

    2017年03月27日 11:24: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说起数贝荷包,可能很多普通人还不怎么熟悉,并不是力图以低调行事对撞知名度至上的舆论现状,数贝荷包其实在区块链的应用领域内风头正劲。作为区块链数字资产管理平台,数贝荷包在国内已经和多家银行、保险机构完成了链上深度合作,以卓越的底层技术服务保障了线上实时金融。

      网银联盟发声 助力线上金融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网银联盟大会上,数贝荷包产品团队比邻共赢(Belink)公司作为重要的联盟成员机构,CEO陈华出席了此次金融科技盛典。在当天下午的新金融主题论坛中,陈华发表了主题演讲,阐释了数贝荷包这一年的产品进程,与未来数贝荷包将要着力拓展的领域和方向。

    说明: 数贝荷包

      本次网银联盟大会上,如何能够成功将互联网与金融进行业务融合成为核心主题。陈华在演讲中也表示,线上金融的主要面临的问题就是如何解决多元碎片化场景和风险的规避控制。

      在传统互联网已经不能够完全满足线上金融需求的情况下,区块链技术的合理引入是符合创新迭代特性的,也是数贝荷包产品正在推动的方向。

      数贝荷包一直致力于应用区块链创新技术帮助信用资产高效、安全的进行价值传递,小额信贷、电子保单以及学历学位等数据,依托场景机构的信用背书,成为了可信资产在区块链上流动,这种价值传递模式将势必改变金融端的资产流动模式和周期。

      而数贝荷包愿意投身为隐藏在机构应用端底层的有力技术支撑者,以创新驱动新金融的多维延展。

      现场红包派发 精准地理投放

      陈华的现场演讲不仅在理论层级有精彩的演绎,为了更直观的带来区块链应用的使用体验,结尾时还特别设置了一个现场互动的“红包”派发环节。

      这些别出心裁的创新“红包”都是2016年数贝荷包的累累硕果。去年数贝荷包与阳光保险、安华农业保险都完成了应用落地,发行了具备社交分享特性的积分“阳光贝”、飞常惠航空意外险卡单和惠旅游交通意外险卡单等,这些新型数字资产在微信内就能使用所有功能,包括查询、使用、投保、分享,还能以发微信红包的形式分享给朋友,形式新颖有趣的同时,也切合了场景营销的理念。

      现场派发活动的另一个噱头就在于,红包是基于地理位置进行定点投放的。这是数贝荷包最新上线的“抢钱”应用,进入微信号就能使用的地理位置红包功能,发放和接受通过手机微信就能完成,被很多使用过的机构运营人员称为可完美取代地推的“发券神器”。

      基于微信生态 轻量接入机构

      而回到开头的疑惑,看似低调不争的数贝荷包凭何能够在短短一年里,在资本的寒流中逆势而上,成为多家银行保险机构的首选优质合作伙伴。

      如果说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是基石,那么免费接入和轻量代码嵌入就是让众多机构“心动不如立刻行动”的致胜筹码。目前数贝荷包的功能全部可以通过代码嵌入的方式轻松接入机构自身的微信公众号,改造和调试工期控制在7个工作日之内,同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数贝荷包平台上数字资产类型和价值也在日益攀升,用户体量达到了数十万级。数贝荷包团队以极高效率完成了从产品雏形到应用拓展到成熟运营的全脉络,成为支撑多家金融机构资产数字化的“背后力量”。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