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众星推荐 OPPO R9s清新绿成时尚穿搭潮牌

    2017年03月28日 17:40: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2017年春夏秀场,Céline、GUCCI、 Chloé、 Giorgio Armani等众多大牌都在施展绿色的魔法,仿佛透过图片都能嗅到柠檬与青草的混合香。拥有天生时尚基因的OPPO则以“清新绿”诠释对年度流行色的理解。

      (OPPO R9s清新绿版)

      自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正式开启预约以来,迅速以时尚的外形、清新的配色以及精湛的工艺成为时尚界明星们的时尚穿搭新宠。在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的春季大片中,这款手机潮品频繁出现在各大明星的时尚大片中,成为这个季节最受明星欢迎的时尚单品。

      其实去年,杨紫、李沁、小宋佳就曾把OPPO R9s新年红手机带入到自己的街拍穿搭,喜庆而独具色彩的红色,受到时尚女魔头苏芒和众星的纷纷推荐,成为当时最炙手火热红遍时尚圈的手机潮品。

      (杨紫、宋佳、李沁与OPPO R9s新年红)

      今年,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凭借极具春天感的时尚外观,助力陈乔恩、林允、董力时尚芭莎大片,大片中的R9s不单是一款手机,更是一件时尚配饰。

      (林允、陈乔恩、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

      以电影《美人鱼》出道的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形和白暂的皮肤,被粉丝们称为水系美女。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长发飘飘的她,青涩中透着灵气,与清新绿版OPPO R9s是那么贴合。一同出现在时尚大片中,林允的美与R9s的靓丽互相衬托,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水系美女林允与OPPO R9s清新绿)

      击剑小王子董力既是运动健将又是《爸爸去哪儿》里对阿拉蕾疼爱有加的董爸爸,是集强健体魄与超高颜值于一身的阳关男孩。在董力的时尚街拍中,清新绿的OPPO R9s尤为亮眼。阳光男孩的形象与清新绿的手机配色甚是合拍,时尚中更添青春气息。

      (击剑小王子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

      在陈乔恩的照片中,清新绿的R9s时而是她的时尚配饰,时而又成为她的自拍神器。无论是外在的高颜值还是内在的出色拍摄性能,都可以让对产品品质要求苛刻的明星大咖们满意。

      #FormatImgID_4#

      (冻龄少女陈乔恩与OPPO R9s清新绿)

      当家花旦杨幂也对OPPO情有独钟,无论在机场还是拍戏,都能见到杨幂紧握OPPO手机,甚是宠爱。

      (杨幂与OPPO手机)

      作为爱玩也最会玩转颜色的手机品牌,OPPO极有可能继续引流潮流,推出更多红遍时尚圈的爆款单品。而这款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绝对不可以错过。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