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摩拜单车喜讯连连 9亿微信用户收入囊中

    2017年03月29日 15:24: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摩拜单车去年4月22日正式进入上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迅速地拓展至国内外36大城市。目前,摩拜单车在全国运营上百万辆单车,用户达数千万量级,累计骑行超过5亿次。近日,摩拜更是动作不断,喜讯连连。

      3月21日,摩拜单车迈出智能共享单车行业出海第一步,宣布在第一个海外城市新加坡正式开始运营。

    图片6.png

      3月22日,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摩拜单车全方位碾压竞争对手ofo。

    图片5.png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3月23日,摩拜单车率先在全行业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红包车”功能仅上线第一周,即吸引了500多万用户参与。

    图片4.png

      而今日,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9亿微信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轻松骑摩拜:1、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小程序;2、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3、直接点击微信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

    图片3.png

      这也意味着,在共享单车领域,微信的核心资源只会对摩拜单车开放,摩拜单车将因此独享9亿高活跃度用户。据第三方权威调研公司Trust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单车市场中,摩拜单车已占据超过70%市场份额,稳居行业之首。

      如今,随着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独家覆盖逾9亿用户,摩拜单车将因此获得其余玩家无法企及的强大助力,无论是用户还是订单量都将迎来又一波爆发式增长,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同时,也为9亿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升微信的用户黏性和活跃度,实现了合作共赢。

      据了解,除了腾讯这一大巨头外,摩拜单车也已经与微软、沃达丰等国际顶尖科技巨头建立了深度合作。其中,微软Azure云操作平台服务为摩拜单车的海外运营提供技术支持,而全球物联网行业的先驱企业——沃达丰则为摩拜单车量身打造了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科技巨头的鼎力支持,从多个维度为摩拜单车的一流服务和卓越体验奠定了基础,确保继续取得优异成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