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摩拜单车接入微信 微信指数近2倍于ofo

    2017年03月29日 18:39: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享单车的竞争正在巨头们的深入参与中持续升级。3月29日,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中国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9亿人的口袋”!即日起,用户可在微信钱包的二级入口中看到“摩拜单车”,通过“扫一扫”使用微信小程序,或直接在小程序的页面中点击使用摩拜小程序三种方式来使用摩拜单车。

    图片8.png

      据了解,摩拜单车小程序在微信正式发布小程序当日即首批同步上线,第一天就获得了数百万量级的访问量。现在通过摩拜单车小程序注册的新用户每周增长率超过100%;另外,新增用户中超过50%的用户都会下载摩拜App。

      现在摩拜单车与腾讯合作再次升级,全方位接入微信,享受微信接近9亿互联网用户,体现了腾讯对于这家全球最大智能共享单车公司从资本到运营的全方位支持。作为投资方和战略合作伙伴,腾讯不仅给摩拜单车提供资金弹药,也让这家创业公司拥有了无与伦比的多层次战略协同,覆盖从用户到营销、从技术到资源,必将使摩拜突出重围、一骑绝尘!

    图片7.png

      最新的微信指数显示,在近90天里,摩拜在微信中的微信指数为9374532,将近2倍于微信指数为5288966的ofo。微信指数是嵌套在微信内的新工具,能够整合微信上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基于海量数据分析关键词给出动态的指数变化。微信指数也越高,说明其在微信里的讨论热度也高。从摩拜与ofo的微信指数对比也可以看出,微信用户更热衷于摩拜。如今摩拜全方位入驻微信,将进一步增大摩拜的优势。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表示:“通过微信的广泛覆盖,摩拜单车将能够触及和服务更多城市居民,吸引更多新用户快速体验并沉淀为摩拜单车的忠实拥趸,摩拜着力打造‘智能’共享单车和‘智能锁’所带来的持久优势将被进一步放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