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魅族魅蓝3s成京东618首发新品TOP10

    2016年06月20日 11:21:02   来源:中华网投资

       我们都知道,在国产手机厂商之中,小米和华为凭借较高的起点一直对其他厂商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不过随着近年来魅族的崛起,这一格局很有可能被打破,魅族旗下多款机型都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相信这也会让小米与华为感受到不少的压力。在京东618购物节之中,魅族更是夺得了手机总销量以及销售额前三的位置,表现十分强势。

      魅族近期新机发布频率较高,继四月份发布的三款机型后,又在上周正式发布了小而美的新品魅蓝3s,势要坚持机海战术,并通过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吸引用户的关注。实际上这一方略也非常奏效,除了销量上创下的佳绩,魅族京东618之中多款产品都有不错的成绩。

      全金属指纹强机魅蓝note3勇夺700-999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多彩精致的魅蓝3则占据500-699价位销量前三,近期发布的魅蓝3s一上市即位列618京东首发新品销量的前十位置,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此次京东618购物节对于业界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魅族的强势表明国产手机的第一阵营已经基本确认形成小米、华为和魅族的三家格局。

      魅族科技去年就已经在京东618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年再度达到国产手机TOP3显示了魅族延续此前的强势。去年魅族就已经实现年销量350%的告诉增长,今年各方面迹象都表明其将放慢发展的脚步,并将重心转移到手机整体服务的提升。但是,由于魅族在四月份发布一口发布的三款机型综合素质都非常出色,口碑一直不错,而近期发布的魅蓝3s前期热度较高,性价比在同类机型中处于拔尖水平,因此魅族在京东618中实现总销量TOP3的好成绩其实并非偶然,这也显示了用户对于专注高品质的魅族的认同。

      笔者认为,当下的魅族发展势头良好,再加上其品牌在提升手机品质和用户体验上孜孜不倦的努力,肯定会延续去年的快速发展势头。对于如今站在手机市场最前端的小米与华为来说,肯定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