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 吧友指责代理商罔顾用户体验

2016年08月05日 15:56:50 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百度贴吧宣布停止商业认证合作,消息一经爆出,立即引来网友们的支持与称赞,不少网友在微博、贴吧、相关报道等平台发言力挺贴吧,称此举减少了吧内商业行为,使得吧友间的交流更为顺畅,提升了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

  针对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一事,一名网友在官方声明下发表了如下微博评论,“贴吧就像是一个小社会,有像我这样,潜水讨经验的;有大神吧友,分享着他们专业的经验的。原本我不太爱说话,但是在贴吧里,我遇到了众多与我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从潜水变成了“话痨”!一直都很享受这个产品,而今看见贴吧为我们吧友体验的缘故停止代运营,太支持了!”

  作为NBA2KOL贴吧吧主,王康也十分看好贴吧停止代运营的举措:“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的消息公布后,我们很多游戏吧主群里真的是欢声一片。贴吧停止代运营之后,吧主们能够更加专注于提升吧内的内容,专注于运营三大手段:拉新、留存、促活。现在NBA2KOL贴吧可以投优秀稿件给项目组,推广后为贴吧引流新的玩家,也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技术贴,留住老玩家,最后我们可以联合一些俱乐部做一些比赛,让我们所有的贴吧用户更加活跃。因此,代运营的停止可以明显让吧主们专心于搞好贴吧的氛围,提升用户的体验,对此我是举双手双脚支持的。”

  然而,代理运营商因未来营利机会的缺失,表示出不满。面对部分代理商的非议,网友挺身而出为贴吧抱打不平:“代理商抗议,只不过为了自己那点利益罢了!而这次贴吧是为了我们吧友的利益,再说百度不是也充分考虑到了你们的利益,摆出了处理问题的态度,提出解决方案了吗?有问题就要好好解决,这样示威且充满不满情绪的攻击行为,真的太不理智了。”

  正是因为贴吧不忘“提升用户体验”的初衷,不少吧友会第一时间站出来鼎力支持。未来,相信百度贴吧将秉承着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努力提升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营造更为舒适的贴吧环境,构建更健康的贴吧内容生态。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