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京东手机节众筹火爆开启 “全民手机人气王”等你助威

    2016年08月15日 12:30:51   来源:CCTIME飞象网

      一年一度的“京东手机节”即日起火爆开启。8月8日9:00——8月16日24:00,京东联手乐视、荣耀、努比亚、金立、魅族、索尼、360手机等品牌厂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大牌聚惠1元争Phone”众筹大趴体。各大品牌开设了1元档和个性档众筹,每个档位都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等你来赢。每个品牌众筹人数达到8180人,更将开启终极彩蛋大奖!参与众筹,帮助你热爱的手机品牌成为“全民手机人气王”。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cnWp2rsoPAkBuI7.html

      1元轻松得大牌,参与活动好运来

      1元档众筹福利爆棚,让你1元钱也能拿手机!大牌聚惠,天天惊喜不断。8月8日,乐视首当其冲为消费者谋福利,花1元钱参与“1元争Phone”,每满 800人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乐Max2 1000元优惠券。8月9日,荣耀每满50人参与活动即抽取一人赠送荣耀耳机一个,每满2500人即抽取一人赠送荣耀Note8 64G版本一台。8月11日,360手机1元档众筹,每满200人参与活动即抽取1人赠送360酷跑运动耳机一副,此外还可参与1元档赢N4S手机,每满 1200位支持者抽取1位幸运用户,不满足时也抽取1位。8月12日,1元参与努比亚手机众筹,每满1799人参与活动即送Z11mini C罗典藏版1份。8月13日,金立手机1元档众筹,每满2499人参与活动即抽取一名用户送M6香槟金手机一部,其他2498名用户送100元M6购机优惠券。8月14日,索尼品牌送好礼,每满500人参与活动抽取一名赠送索尼SBH700蓝牙耳机。8月15日,魅族1元档众筹,每满200人参与活动就抽取魅族纪念礼盒(魅族智能路由器2.4GHz+熊猫+雨伞) 一套。8月16日,酷派品牌每满1300人参与活动赠送cool1手机银色标配版一部+酷礼包。

      个性档众筹赢豪礼,多重惊喜等着你

      此次“1元争Phone”活动除了基本款1元档,各大品牌还为用户定制了多重个性档众筹。乐视品牌5元档为用户准备了乐Max2盗墓笔记版手机,每满 600人参与活动即可抽取一台。荣耀5元档将派送荣耀Note8 64G版本及荣耀耳机大礼包,每满500人参与活动即抽送一台。360手机1149元档为用户准备了360手机特别版套装,套装内含360手机N4全网通一部和360酷跑运动耳机一副。努比亚5元档礼品是Z11 mini旭日金手机一部,每满500人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礼品,除此以外还可参与1999元档获得努比亚Z11Max金色版64G版本手机1台+努比亚耳机1个,所有支持者还以获得100元的购机优惠券。金立手机89元档,参与众筹即送金立原装HIFI耳机及《我们战斗吧》同款手机臂包。索尼手机5元档中,每1000人参与众筹即抽取一名用户赠送索尼Z5及索尼SBH54耳机一副。魅族5元档礼品为魅蓝note3梦幻西游定制版,每满200名用户参与众筹即送出一部;2199元档奖品为魅族PRO 5银白色32GB版手机1台+Type-C数据线1条+魅族快充移动电源1个,限量20台。cool1手机则为消费者带来2元档、299元档等多个档位,cool1手机、华晨宇演唱会门票及李宇春演唱会门票等礼品等待揭晓。

      众筹彩蛋爆不停,“全民手机人气王”等你助威

      终极彩蛋,等你开启。“1元争Phone”活动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终极彩蛋,每个品牌的众筹人数达到8180人,就将开启彩蛋。吴亦凡粉丝见面会门票、C罗亲笔签名球衣、4999元国内旅游基金、盗墓笔记定制手机、郎平亲笔签名排球、华晨宇演唱会门票、李宇春演唱会门票和余文乐签名版金立M6手机等众多豪礼,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为喜欢的品牌TVC点赞,每天每个京东用户有一次点赞机会。众筹和点赞结果将在8月16日京东手机节线下粉丝趴活动现场公布,结合粉丝TVC人气点赞和现场粉丝才艺展示,得票最高的品牌将会获得本届京东手机节“全民手机人气王”称号。荣誉将会花落谁家?快为他点赞助威吧!

      京东全民手机节“1元争Phone”正在火热进行中,惊喜就在前方,大礼不容错过!活动详情:http://sale.jd.com/act/cnWp2rsoPAkBuI7.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