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优酷直播、来疯直播同时亮相 打造全开放直播生态

    2016年08月31日 11:50: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抢鲜疯玩”合一集团全直播战略发布会现场

      8月30日,“抢鲜疯玩”合一集团全直播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合一集团旗下的两个直播平台优酷直播和来疯直播同时亮相,前者注重媒体和内容属性,深看浅玩,后者主打社交属性,深玩浅看,全开放的直播生态全方位满足网友的内容需求和互动需求。

      合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永锵表示:“直播热潮下,我们认为依托于完整生态,背靠强大平台和成熟内容体系才是直播的未来。新格局下,直播综娱节目将全民化、多屏直播将垂直化、而变现上直播则越来越与电商和金融打通,我们更加期待vr等新技术的应用将为直播带来全屏无屏的体验。”

      据介绍,优酷直播的内容布局,无论是资讯、音乐、综艺、体育还是重大活动,强调实时的同步感和临场感,包括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内容的及时性和品质感,互动节奏则属于轻量级。来疯直播更关注用户在直播中是否能玩起来,调动网友积极参与,通过互动和送礼影响主播和节目的进展,深度互动其中。

      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介绍,优酷直播+来疯直播将联合起来共同为亿万用户打造更好的优质内容和互动玩法,再加上背后阿里巴巴集团的助力,直播的商业模式也会有更多可能。

      此外,优酷直播是阿里电商“边看边买”的唯一指定平台,以独享的平台优势,不单纯的依靠网友打赏来获得收入。这也是合一集团打通内容变现渠道的一大优势。

      会上,人气明星和文化界、财经界大咖助阵,不仅有方文山、吴克群、王祖蓝、周觅、叶一茜等介绍与优酷合作的创新直播节目,被誉为“华语第一星探”的卓伟也宣布与优酷直播合作;马未都、姬十三、崔永元、张绍刚、赵胤胤、王牧笛、宋鸿兵、张大奕等文化界、财经界名人也参与其中,未来将与优酷深度合作,玩转直播。

      据悉,为保证精品内容的源源不断,合一集团提出了3年的内容合作计划——疯火计划,预计在未来3年累计投入20亿资源,找100家左右的内容制作公司,采用合制或承制等多种合作方式,陆续推出500档甚至更多的互动综艺。目前达成的合作已有与广东卫视合作的《海岛之恋》;有与制作公司合作的《电梯黑凤梨》、《霹雳娇娃》、《百万主播》和《益智撸啊撸》;还有与淘宝合作的能边看边买的电商导购类节目《肉体淬炼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