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世纪佳缘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

    2016年09月19日 20:15:3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缘分期”促消费升级打造互联网金融创新标杆

      2016年9月19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宣布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为首批会员单位。据了解,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有400多家成员,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资产管理、信托、经批准设立的清算机构、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非金融支付机构和从事互联网金融研究机构等,世纪佳缘获批成为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首批企事业单位之一。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按照《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国家有关部委组织建立的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2015年12月31日,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通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准予成立。

      “世纪佳缘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将与政府主管单位、行业成员伙伴一起,推动国内互联网金融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不断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服务。”世纪佳缘CEO吴琳光表示。

      “我们希望为25-35岁的适婚人群提供值得信赖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佳缘金融’是我们在用户需求上做了大量分析后打造的新旗舰业务。基于婚恋婚礼场景的消费金融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今年9月推出的‘缘分期’产品,是我们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婚恋交友场景中积极探索和尝试后打造的创新标杆。未来我们还会把互联网金融产品再拓展和延伸到婚庆以及其他领域,为用户无缝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体验。”

      据了解,“缘分期”是世纪佳缘为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消费升级而推出的“先消费后付款”互联网消费金融免息分期产品,使用“缘分期”可以消费红娘一对一服务、钻石会员及看信包月服务,可享受三、六期免息。“缘分期”是世纪佳缘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产品,具有单笔授信额度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服务方式灵活、贷款期限短等独特优势。

      世纪佳缘从2015年9月开始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经过一年左右的发展,业务发展稳步推进。今年9月初,世纪佳缘金融业务累积投资金额超过十亿元人民币,投资用户实际获益超过一千万元。同时,按照国家《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今年9月世纪佳缘与厦门银行达成资金存管服务合作,客户资金存管账户接受独立审计并向客户公开审计结果,全力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截至2016年7月,世纪佳缘旗下各平台注册用户总数超过1.7亿。近年来,世纪佳缘在覆盖PC和移动端的同时,还在国家倡导的“互联网+”领域积极探索,目前旗下一对一红娘业务、红娘经纪人业务都先后在全国范围推广展开。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