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风格极简+首页自由定制360手机浏览器8.0正式上线

    2016年11月11日 12:08:20   来源:中国网

       近日,360手机浏览器发布了最新的8.0版本宣传片,极简风格、可自由定制首页与轻应用等特色让网友眼前一亮。手机浏览器作为每个低头族的“标配APP”,其应用场景也不断得到拓展,此前360手机浏览器就曾在之前版本中增加了资讯、直播等元素,本次的更新在继承这些亮点的同时,继续完善了轻应用与自由定制功能,打造一站式浏览体验。

      轻应用:高度自由的桌面化首页

      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的首屏为搜索页面,整个页面除了顶部的搜索框,就只剩下用来放置各种轻应用按钮的“桌面”区域。向左滑动页面可直接打开收藏夹,方便用户快速打开常用页面。看惯了传统手机浏览器臃肿的首页之后,这种桌面化的设计让产品整体风格清新了不少。

      与传统的HTML5页面风格的垂直入口模式相比,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的桌面化、轻应用理念更加简洁实用,生活、娱乐、社交、购物、理财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通过简单的长按操作,用户可以轻松添加或删除应用图标。采用云程序技术的轻应用可即开即用,省去了下载安装的过程,同时还大大节约了手机内存空间。

      随心看:“热点”资讯视频一手掌握

      “搜索”的左侧tab是“热点”页面,基于360大数据精准推荐算法,每天可为用户挖掘超过2万条资讯,省去了自己翻网页、刷资讯APP的繁琐过程。顶部除了默认的推荐频道外,用户还可以自由增减32个资讯频道,实现新闻内容的自由订阅。

      第三个按钮的视频页面分为两部分,分别为热门短视频与人气直播内容,可为用户提供海量新鲜优质的视频内容。三个功能页面互相独立分工明确,浏览新闻的同时可以切换页面进行搜索或看视频,比传统的多页面浏览方式更加简洁直观。

      极简风:高度自由不玩捆绑

      如果说360手机浏览器7系列是全副武装的战士,将各种武器都挂在身上,那么8.0版本则更像是深藏不露的世外高人,虽然表面上看不到兵刃但“内功”深厚。通过功能的自由定制,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杜绝了内容与信息方面的捆绑,用户可以只选取自己需要的内容,进一步净化无用资讯和应用。

      除此之外,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的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的默认配色,简约范儿十足。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打开设置界面可以看到换肤入口,里面的皮肤也多选择了淡雅风格,未来还会有更多其他风格的皮肤提供。而在7.0版本中倍受好评的“日/夜间模式”切换动画也在新版中保留了下来。

      全新的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抛弃了繁琐的推荐与纷杂的导航,通过搜索、轻应用、热点资讯与视频内容的简化整合,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的浏览器产品,不仅让用户自由定制专属的浏览工具,同时也为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浏览器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自由的风范。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