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战无止境”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 半决赛即将启动

    2016年11月21日 10:51:51   来源:驱动中国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即将迎来半决赛阶段,这场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主办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迄今为止已持续89天。从报名到海选再到预赛,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有36个优秀创业项目从1500多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

    说明: QQ图片20161118180333

      36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半决赛

      入围半决赛的36强选手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找壁纸网、领环商用楼宇设施管理、云朵课堂、一起写、股书、AiKF智能客服云平台、Airmule、微跑小蛙可穿戴体感游戏机、星际迷航超越主机、车连连、e伴、智能静脉采血机器人、木兰仓、特食到、疯兔盒子、扫货特卖、帕皮科技、拍库、灰机wiki、宝宝加油在线早教、好爸爸、超级班主任、石云科技、淘金路、汽配1号、赢商网、悉见AR、ZUGA、营养健康服务、方片收集、兼职乐、翻译通、珠宝Bank、京剧猫(合作赛事两名选手暂未决出)。这些选手将于11月23日、24日两天在北京市朝阳区明星基地进行半决赛的角逐。

    说明: 175746763502448027

      半决赛强大评委阵容

      本届MARS大赛的半决赛阶段,邀请到了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多牛传媒董秘陈英、泰和纬度总经理鲁葳、玛斯投资总经理李若宾、蓝海方舟天使基金合伙人逄晓鹏、飞图创投合伙人谢宏、飞图创投合伙人陈皞玥、极客帮创投合伙人车东、名川资本副总裁李东东、星河互联合伙人王波、信天创投合伙人蒋宇捷、海尔资本执行总经理羌纳、恒德资本合伙人王珏、维度资本合伙人章登军、飞马旅北京公司副总裁于波、信文资本投资总监文芑(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企业家和投资人作为半决赛评委,将由他们评选出十二位获胜选手进入2016MARS大赛的总决赛。

    说明: 692272235440841994
    说明: 181025312157977353

      MARS大赛半决赛赛制

      持续两天的MARS大赛半决赛,平均每天有18位选手进行比赛。在比赛当天签到时,选手会进行抽签,每一位选手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展示。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有8分钟路演时间,8分钟时间结束后,评委和导师可对选手进行提问,对选手的提问时间不得超过12分钟。

      每一位选手上台前,工作人员会为评委和导师送上选手的评分卡,在该选手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及导师为选手打分,并汇总到统分处。比赛采取10分制,每一位选手的最终得分将取选手的平均分,为准确性考虑,得分将保留到小数点后第二位。

      同时,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相邻顺序比赛的选手以及其他未进行比赛的选手均可到统分处,对工作人员的统分情况进行监督。

    说明: H:\MARS大赛稿件撰写素材\MARS大赛图片素材\22号收录的图\挑选\63571142301930279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2062820600759078.jpg

      媒体聚焦升温,支持力度升级

      本届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创业者,在媒体宣传及服务支持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整合上百家网络、移动、户外、电视、直播、视频、纸媒、电台等八类媒体,构建了立体式传播矩阵,预计赛事期间日覆盖人数超过800万,累计覆盖人次超过2亿,广告刊位价值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以及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巨型屏幕上都出现了MARS大赛的身影,比赛现场斗鱼TV、熊猫TV等平台的现场直播,也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

      对创业团队的服务支持也是MARS大赛历来重视的方向。随着MARS大赛整体规模的不断扩大,大赛针对创业者的服务体系也日臻完善,资源更加系统化。2016MARS大赛提供了与创业相关的品牌推广、咨询服务、创业支持、资源扶植等多种类型的服务,涵盖企业在法务、财务、人力、政府、人才、云计算、差旅等多个方面的需求。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