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今晚8点 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

    2016年12月26日 18:13: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

      这将会是你2016年度见到最多自媒体大咖的一场盛会!!!

      艾克里里、穆雅斓、日食记、刘阳Cary、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HoneyCC、李明霖、仲尼、Skm破音、苏芩、Baby-J、付老丝、小师妹Ruby、孙一萌、爱生活的边边、candy粉妞妞、香喷喷的小烤鸡、苏凯、赵卓能、何孟怀、妍baby、美食家大雄、小山竹、小guan关、辰T-K、孙留可、草图君、邹一刀、雪宝、陈靖川、lisa婶儿等自媒体大咖们还纷纷录制视频,主动向总覆盖量超亿的粉丝和多次合作的广告金主们大方喊话“12月26日晚8点,我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你-等你-等你!咱们不见不散!”,并隔空为大会送去了圆满祝福。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1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2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3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4

      根据保守估计,除上述提到的高知名度、高识别度的超级自媒体代表,直播当晚还会有微播易特邀的至少超十万优秀自媒体参与三小时的线上直播互动。

      那么,问题来了?

      排场这么大、自媒体人缘这么好的微播易风向大会到底是个啥?

      原来是微播易每年定期举办的年度行业峰会,旨在帮助自媒体更好、更快实现健康商业变现。此次“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微播易仍然汇聚了自媒体、平台、广告主三方核心精英,以搭建起三方更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5

      2016年以来,垂直、视频(包含直播)类自媒体获得了订单及价格等全面的迅猛成长,从微播易后台的社媒订单数据统计,我们也看到,垂直、视频(包含直播)类自媒体将会延续迅猛发展的态势,甚至将引领整个社媒在2017年的发展。

      秉着对2017社媒营销新趋势的全新探索,更好与业界更直观地沟通以视频、直播为核心的社交视频未来发展这个核心话题,微播易特将此次大会主题定为“垂直的力量”,并大胆摒弃了线下大会形式,决心打造出业内首个专为直播度身定制的年度大会。

      大会召开前夕,李彦宏、牛文文、陈杭等来自广告圈、创业圈、投资圈的大佬们也都纷纷发来视频祝福,直言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并预祝大会圆满召开、圆满成功。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6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7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8

      据悉,峰会直播当晚,微播易还会现场颁出年度人气主播、年度视频自媒体、年度行业自媒体、最受广告主青睐自媒体、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年度最佳合作伙伴6项年度权威奖项。还会有超10万广告主,携带着超百亿预算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寻找最想投放的优秀自媒体人。预计人气将破百万。

      此外,微播易还为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vivo智能手机、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蹄劲猪蹄、俪兰口红等诚意抽奖礼和温馨伴手礼。同时也会有惊喜好礼送予积极参与线上互动的小伙伴。

      记得提前关注微播易直播账号并准点(今晚8点至11点)进入直播间观看哦。

    今晚8点,超10万自媒体大咖都在微播易风向大会等着你9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