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Cool Changer S1确定亮相2017 CES 酷派借音乐和游戏完美转身

    2017年01月04日 15:12: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年一度的CES展即将于2017年1月5日-8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电子类消费品国际顶级盛会,CES展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家国际顶级厂商参展。作为全球著名手机品牌,酷派在CES展上的表现也备受关注。特别是12月份酷派刚刚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Cool Changer S1,这款主打游戏和音乐的“颠覆性”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对于此款产品是否会亮相CES近期也成为手机圈的热门话题。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Cool Changer S1已确定亮相2017 CES展会现场,与国外媒体和科技爱好者正式见面。

      作为酷派重磅推出的年度旗舰新机,Cool Changer S1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了对称式双扬声器、双一体式音腔设计、双10V智能音频功放。通过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同时也是全球多家知名豪华汽车的音响合作伙伴的哈曼卡顿合作,Cool Changer S1置入了有损音乐修复、耳机声场扩宽、虚拟环绕音效三大核心算法,使音乐更接近原始记录,具有更佳的层次感、方位感和临场感。

      Cool Changer S1整机性能也非常“给力”。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这是高通迄今为止已出货的最强性能GPU,能够打造动感十足、图形丰富的移动游戏体验,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40%。凭借骁龙821强大的GPU性能,Cool Changer S1与同类产品相比在运行同款游戏之时,场景连续工作性能胜出50%以上,长期工作的温度低2摄氏度以上,且电池余量表现力更为出色。此外,4G和6G的两种大运存配置,运行大型3D游戏毫不费力。游戏体验毫无疑问是另一大亮点。如此“内外兼修”的产品引得外媒的关注也是理所应当。

      (网图)

      此次亮相2017 CES是刘江峰对酷派完成首轮梳理之后参加的首个国际顶级展会,新的酷派将带来哪些改变?在国内备受追捧的Cool Changer S1,是否也将“征服”外媒和世界各地科技爱好者?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