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网友票选魅族最强5功能 多任务处理排第一

    2017年01月20日 12:24:24   来源:中国网

       Flyme社区中对今年的魅族产品功能进行了投票,其中就包括了今年火热的3D Press,还有Flyme 6中的One Mind。

      在这其中【多任务】、【One Mind】、【红包助手】、【系统更新预报】、和【3D Press】分别以8.29%、7.87%、7.63%、6.52%、6.35%包揽了前五名。

      投票

      那这几款功能又有着什么样的亮点呢?

      多任务

      魅族手机中打开多任务的功能,体验性一直很棒。可以从屏幕底部上滑打开,也可以在Flyme 6中按住右侧屏幕左滑打开,十分方便。

      多任务

      横向显示:后台多任务管理将原来的竖向卡片式交互界面更改为左右滑动的横向卡片式,界面内容显示更完整,并且更有利于功能拓展。

      卡片交互:单个卡片下拉拓展出功能按钮,可选择锁定、模糊、分屏,上滑则是关闭该应用,并且在卡片下面会显示每个应用所占的内存数值,当应用异常占用过多内存时还会标红显示内存。

      而且在Flyme 6中,多任务改变成横向显示,单个卡片下拉拓展出锁定、模糊、分屏等等功能选项:可以锁定任务卡片,也可以对于设计隐私应用的应用添加模糊效果,同时还能开启应用分屏功能。关闭全部应用的按钮挪到了下面,更加有利于单手操作。

      One Mind

      One Mind 拥有完善的分析能力,能够全天候检测所有的用户行为及应用行为。她能观察并记录你的日常使用习惯:你的常用应用;最喜欢的游戏;知道你的作息时间;分析不同信息对你的重要性。借助这些贴身数据,给你提供合身的解决方案。

      同样的,One Mind 也会记录每一应用的运行情况,包括行为特征、唤醒方式、内存占用,都会被严密监控。

      配合新开发的「进程收割者」,一旦应用发生诸如过量占用资源、频繁唤醒系统等不正常行为,进程收割者就会对这些应用进行清理,确保系统始终有充足资源提供调用。使 Flyme 6 的资源调用效率较以往整整提高了 20%。

      任务划分

      游戏模式

      One Mind

      而且One Mind还对于手机的游戏性能、通知栏信息的归类等等均有建树,随着不断地使用,会更加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更好的操作体验。

      红包助手

      抢红包的时代,手慢一步都会错失众多机会。在魅族手机中就内置了【红包助手】功能,并且提供了【普通】和【极速】两种模式。

      「普通模式」:检测到红包消息后,系统会通过悬浮窗加声音提示,让红包消息更醒目,点击悬浮窗或摇一摇手机,即可快速进入红包会话列表。

      「极速模式」:默认关闭,用户可前往「设置—辅助功能—红包助手—极速抢红包」开启,启用该功能后,亮屏状态下,收到红包消息即可自动跳转至会话列表;锁屏状态下,只需解锁即可跳转至会话列表。

      看来这个功能也是让不少小伙伴受益,在排行榜中高高处之。

      系统更新预告

      系统更新预告

      3D Press

      作为PRO6上首次搭载的功能,3D Press它可以实时感知屏幕上按压力度的变化,并伴有触觉层面的震动反馈,桌面直接下压图标打开最常用的应用功能,无需真正打开程序,即可唤出对应的预览结果,大大提高手机操作效率。

      3D Press

      3D Press

      而且这项功能让体验更加富有效率,在对比苹果的3D Touch也不遑多让。而且已成功接入微博、淘宝、支付宝等上百款主流第三方应用,未来将会有更多第三方 APP 加入。

      如今这项投票活动仍旧在进行之中,大家可以去Flyme社区投出自己喜欢的功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