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万份红包 数贝荷包携手阳光新春有礼

    2017年01月20日 17:42:18   来源:比特网

       春节前的最后一周,支付宝五福临门的活动又轰轰烈烈拉开了帷幕,虽然两亿元平分听起来很诱人,但是敬业福的稀缺程度还是刷爆了整个朋友圈。

      想要个红包何必这么麻烦,不需要拿着手机四处扫码换福卡,直接打开微信就能收到。阳光保险作为国内知名的保险机构,联手数贝荷包平台,春节期间壕送20万份Fintech航意险红包,给你价值200万的安全保障。

    \

      Fintech航意险是应用金融黑科技——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国内首款可分享的保险卡单,是一种能够在微信生态内自由、安全流通的创新数字资产。这种卡单获得后可以直接放置在微信号内,使用时只需通过手机填写个人及航班信息就能即时投保,还能以发红包的形式送给朋友,好用又方便。

      这次阳光保险携手数贝荷包,豪气送出了20万份Fintech航意险,每个红包内包含保额为200万元的航意险卡单两份,整个活动从春节前一直持续到2月28日龙抬头,可谓是整个新春第一给力的红包活动了。

      自1月19号活动正式上线以来,用户的参与热情相当踊跃,阳光保险、阳光人寿、中国阳光保险以及数贝荷包等微信公众号作为活动主阵地,截止到目前已经合计送了数万份Fintech航意险。通过数贝荷包平台的资产情况反馈显示,航意险卡单的使用和分享自活动伊始就以几何倍数飞速增长。作为一种创新的保险卡单,用户在接受度上肯定需要一些时间和成本,但是阳光保险正是抓住了“春节回家”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让航意险卡单没有像很多消费券一样沉睡在用户端慢慢过期,而是立刻就用得上。

      就算是春节不乘坐飞机的用户,也能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将Fintech航意险再转赠给其他有需要的朋友或同事,也开拓了线上社交营销的新模式。阳光保险此次通过红包自传播的方式吸纳了相当数量的新关注,对于阳光来说,这是一次将创新技术、节日效应以及消费场景深度结合的成功推广案例,而对于数贝荷包也是极具价值的数字资产运营服务方案。

      同时本次红包活动阳光保险还开创性的采用了数贝荷包最新上线的“抢钱”红包功能,可以通过地理位置进行红包的精准投放。虽然投放量并不大,但北京市内共计四个投放点的红包都迅速的一抢而空。这种新颖有趣的红包功能将作为数贝荷包未来运营的重点,是帮助多机构跨行业进行数字资产联营的有效手段,这次前瞻试水的效果也得到了用户和机构的一致好评。

      数贝荷包是国内首家以应用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目前已经有阳光保险、北京农商银行、安华农业保险等多家用户百万级的机构成功入驻,同时欢迎更多行业加入参与数字资产协同营销的行列,以数据互联互通为合作理念,共同打造数字时代的共赢模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