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鸡年春节 360手机卫士红包助手提示红包超3.4亿次

    2017年02月10日 09:14:32   来源:中国网

       现在,提到最有年味儿的春节活动,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抢红包,今年,支付宝集五福、QQ面对面红包、微博直播红包、微信好友红包等多种玩法再一次丰富了人们传统的春节庆祝形式。

      360手机卫士在春节前上线的红包助手功能,延续去年的红包提醒,更增加了提高“抢大包”概率等黑科技,帮手机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数据显示,鸡年春节除夕到初六,360手机卫士红包助手共帮手机用户提醒红包超3.4亿次。

      南方人更精细 红包提醒次数前五省均来自南方

      360手机卫士春节大数据显示,春节七天,使用360手机卫士红包助手红包提醒功能次数最多的五个省,均来自南方。其中,广东省以2695万次居第一位。其次是四川省、江苏省、湖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

      图一:360手机卫士红包提醒次数省份排名

      微信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广东省以58.4亿个的红包收发个数遥遥领先,变成新年时期“红包大省”。紧随其后的是江苏29.3亿个、山东26.4亿个、河北24.2亿个、浙江24.2亿个。与红包收发个数对比可以看出,南方人比北方人更“精细”。

      春节七天 初一红包最多

      春节期间,红包助手提醒次数最多的时间是大年初一,高达1.25亿次。其次是除夕,360手机卫士红包助手为全国手机用户提醒红包5000万次。从初二开始,提醒总次数呈递减趋势。而从具体省份来看,也都呈现初二到初六递减的趋势。

      图二:春节期间360手机卫士红包提醒次数时间分布

      360手机卫士专家分析,从微信发布的数据来看,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微信用户音视频通话时长达到了21亿分钟。除夕和初一是年味儿最浓的两天,而从除夕零点开始,各种方式的拜年活动也进入高潮,红包发放量也因此达到春节最高。

      除夕红包大赢家 抢红包超6000次

      从除夕到初一,广东省一位手机用户一共收到了红包助手的红包提醒6141次,成为名符其实的新年红包“大赢家”。360手机卫士的红包助手,延续了往年的实时提醒功能,只要有红包出现在微信、QQ中,手机用户就能在手机页面上方收到提示,只需点击提醒栏就能直接跳转到聊天界面,省去手动打开微信、QQ的步骤,一步到位直达红包,抢红包更快更准。

      即使手机锁屏不在身边也没关系,360手机卫士红包助手还有明星语音提醒功能。近日,360手机卫士邀请《欢乐喜剧人》中的常远、黄才伦、郭麒麟、艾伦、爱笑兄弟等制作红包语音提醒,明星声音随意选,用最具特色的声音提醒用户抢红包。

      红包已经成为春节必备的拜年传统,而红包助手类软件正逐渐成为手机用户刚需。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网民春节红包收发状况调查报告》显示,在2017年春节期间,78.5%中国手机网民参与手机抢红包活动。而微信依旧是人们选择收发红包的主要渠道,其占比为86.5%。

      360手机卫士安全专家提醒,归根结底,抢红包只是一种娱乐形式,网友下载使用抢红包软件,需通过具备资质的安全渠道,切勿因小失大。可使用360手机卫士及时识别手机风险,避免遭受损失。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