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8.7亿全球用户 打通双印渠道 茄子快传2017推进全球

    2017年02月15日 11:05:35   来源:中国网

      一年时间一个企业能够成长多少?在国内市场,滴滴用最快的记录从北京创业混战中脱颖而出,成长为堪比BAT的互联网巨头。在海外市场,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最终拥有超过8.7亿的市场规模,这样的成绩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肯定。

      8.7亿用户证明市场潜力,茄子快传加快信息分享

      在过去的一年里,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的全球影响力随着自身用户总数的迅速增长不断提升。

      2016年12月初,在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上,茄子快传CEO晏飞对外宣布了自身所取得的最新成绩,全球用户8.7亿,月活用户3.5亿,日分发资源超6.5亿,以“亿”为单位的数据计算再次让茄子快传成为活动中的焦点。

      除了创业邦的领袖峰会之外,在Google、微软等企业所举办的世界级行业会议上茄子快传也有上佳的表现。

      作为综合性的内容分发平台,茄子快传从诞生之初就有着“分享”的使命,通过热点直连技术的突破和应用,茄子快传不断降低内容分享的条件,即使再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高速、流畅的分享内容。

      优良的产品特性让众多深受网络困扰的发展中国家的民众如获至宝,每天超过200万的用户增长就是最好的证明,甚至在30多个国家的Google Play应用市场工具类榜单中,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长期稳居榜首位置,也让极速内容传输的体验走进更多的国家。

      双印市场表现亮眼,茄子快传拿下全球发展双引擎

      回顾2016年,你会发现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之所以能够在全球市场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主要来源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两个市场的高速增长。

      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和第四大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拥有令人梦寐以求的市场纵深和广阔的国土面积,庞大且以青年群体为主导的人口构成,让印度和印尼在未来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被人并称为“双印”市场。

      经过历年的辛勤耕耘,茄子快传在双印市场中已经取得了绝对的优势。在印度超过2.5亿用户使用茄子快传分享各类内容,约占印度互联网总人数的60%以上,而在印尼市场,8000万互联网用户把茄子快传当做日常获取知识和分享兴趣内容的主要方式。

      倘若你仔细观察印度和印尼两个市场,就会发现茄子快传的出现正好切中了市场所需。由于各种原因,双印市场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完善,大量的互联网群体主要集中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德里、孟买,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雅加达、万隆等知名的城市之中。

      除了这些主要城市之外,“双印”市场其他地区的网络条件差强人意,而主要城市里的网络也因为使用人数太多导致速度并不理想,内容分享的速度着实令人不满。

      正因如此,当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一走进双印市场,瞬间就让人爱不释手。

      茄子快传“双印”市场报告,分享大数据价值凸显

      获得8.7亿用户,拿下“双印”市场,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在2016年所做到的不止这些。

      2016年8月10日,《茄子大数据: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观察报告》对外正式发布,报告通过殷实的大数据分析向国内的创业者们展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印度市场,随后的印尼市场报告也揭开了印尼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神秘面纱。

      茄子快传利用自身所拥有的分享大数据为双印的创业者们指明方向,从智能手机普及率、市场潜力、用户分享喜好等角度让创业者更了解双印。

      一年过去,收获颇多。对于辛勤耕耘的茄子快传人来说,“分享”的概念分为内外两个部分。对内,不断完善茄子快传产品,使得更多的全球用户通过茄子快传享受更为极致的内容分享体验。对外,发挥茄子快传现有的渠道优势,帮助自身和合作伙伴建立未来5到10年的高速发展通道,让市场推广、品牌建立、用户获取更加轻松自如,使得更多的中国创业者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全球增长,强劲生命力让茄子快传走得更远

      回顾当初,展望未来,茄子快传在2016迸发了强劲的活力。2016年2月,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全球用户总数超过5亿;时隔三个月,2016年5月,茄子快传全球用户总数迈过6亿大关:就在两个月之后,2016年7月,茄子快传全球用户总数超过7亿:再到12月超过8.7亿全球用户数据的公布,可以明显的看到茄子快传获取全球用户的速度越来越快。

      相信在刚刚开始的2017年里,茄子快传迅猛发展的势头还将持续下去,也会有更多充满创意和理想的中国创业新秀们通过茄子快传这样优质的全球内容分发平台走向世界,赢得属于自己的天空。

      另外,据悉,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已于去年完成B轮融资,充足的资金储备势必将让茄子快传未来的发展将更加迅速。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