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看了魅族这条片子 懂了女孩的心声

    2017年03月08日 17:21:40   来源:中华网

      昨天上午十点,魅族官微发出了一条主题为“撕掉性别标签”的三八妇女节短片。”不是我们不一样,是你们把我想的太一样。“一句宣告出了广大女孩们的心声。

      “我是女生,但我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柔弱,只会四十五度角嘟嘴自拍。理工科白痴。不化妆会死。只能喜欢男孩。去哪都要人来接。开车技术差,那开飞机怎么样?不是我们不一样,而是你把我们想的太一样!”

      女孩会自拍,但女孩不只会自拍,同样女生们可以拍出十分优秀的作品,因为更心细,所以更完美。

      理工科白痴?那只是一部分女生们。不懂它是因为不喜欢不适合,较起真来装机拆机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不化妆会死?如果把女孩子对自己外貌的珍视看做是虚荣做作,活该你这辈子找不到漂亮的女朋友了。但是你知不知道,素颜朝天时,女孩们同样可以活的自信活的精彩。

      女孩子还可以喜欢女孩,男孩子可以喜欢男孩子。因为喜欢,不容置喙。

      女孩子可以开摩托很high,开汽车很溜,还可以开飞机。如果尝试,并没有什么是女生们做不到的事。

      每一个女孩子都是强大而美丽的小仙女,魅族这次的精彩代言真是深得我心。不一样的女生,不一样的魅族,看好你。没有趁着女神节日大搞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