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知乎live | IXDA创始人谈如何成为一名UX设计师

    2017年03月11日 17:06:39   来源:中国网

      哎喂去,粗大事儿了,IXDA创始人之一Dave Malouf要在知乎上开live了!

      这是什么概念呢?这相当于施瓦辛格来参与中国鸿篇巨制乡村爱情的拍摄啊!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IXDA,那我先扫个盲:

      始创于于2005年的IXDA的全名是Interaction Design Association,创始之初是致力于满足当时新出现的交互设计领域的需求。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交互设计作为一个独立行业和独立研究领域迅速成长。IXDA是全球第一个致力于推动交互设计实践的社区,并且也是全球最大的交互设计从业者社区。截止目前,IXDA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70个分会、超过80000名会员。

      那么Dave Malouf又是谁呢?

      就是这位蜀黍:

      Dave Malouf, 美国交互设计师协会(IxDA)联合创始人、副主席, 第一次IxDA大会的联合主席,IxDA Student Design Challenge的发起人和联合主席,IxDA Education Summit的发起人。同时也担任Enterprise UX大会的Program Co-chair。曾在Rackspace和HP Enterprise领导设计团队,曾在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SCAD)创办交互设计专业并担任教授。设计专栏作者、老师、改革推动者,致力于用知识和对设计的深入理解帮助年轻设计师以及为企业中的设计活动提供指导。

      Dave这次要在live中讲什么?

      本次Live的主题是:人人都能做设计师,吗?Dave会通过分享创建IxDA这14年以来看到的故事,以及对于行业的认知,给想要成为设计师的小伙伴们一些可以上手建议。同时也会聊到对于目前设计圈的教育的看法。

      总之就是一个字:干!

      最后一个问题,谁把Dave弄来的?

      还记得之前我们在文章中提到过,2017年UXOFFER请到了一位美国UX界非常知名的一位大师作为我们的Advisor,为我们的课程质量提供坚实的保证。

      没错,他就是Dave Malouf,作为在美国UX圈久负盛名的他已经正式成为UXOFFER顾问团中的一员,我们相信他的经验人脉和教学资源可以很快惠及我们的课程和服务,让UXOFFER这个品牌具有经得起考验的质量。

      同时Dave也提议,这次live可以作为一个前哨站,作为整个UXOFFER知乎live系列的开始。之后他会请到一些全球知名设计院校的老师们在知乎live为大家奉上更加前沿的话题。

      “这位好汉,实不相瞒。正是在下”

      知乎Live:人人都能做设计师吗?

      Live介绍

      本次Live的主题是人人都能做设计师吗?我们邀请到了Dave Malouf,美国交互设计师协会(IxDA)联合创始人、副主席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他会通过分享创建IxDA这14年以来看到的故事,以及对于行业的认知,给想要成为设计师的小伙伴们一些可以上手建议。同时也会聊到对于目前设计圈的教育的看法。希望在这次Live里能够给你一些启发。

      Dave Malouf先生简介:

      美国交互设计师协会(IxDA)联合创始人、副主席。同时也担任Enterprise UX大会的Program Co-chair。拥有20余年的用户体验行业经验,也在Rackspace和HP Enterprise领导设计团队,曾在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SCAD)创办交互设计专业并担任教授。“我希望用知识和对设计的理解帮助年轻设计师以及为企业中的设计活动提供指导。”

      本次 Live 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 作为设计导师和设计咨询师的体验差异

      @ 究竟什么才是设计

      @ 设计本质的产出、过程、思想核心

      @ 如何理解与衡量设计的价值

      @ 我们为什么观察

      @ 如何把观察模型化

      @ 可适应性用户体验设计

      欢迎大家在 Live 开始前留下自己的问题。本次讲座全程英文进行,会配备现场翻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