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OPPO会玩!为推新配色拍微电影 R9s清新绿点映会首亮相

    2017年03月20日 17:05: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19日,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在李易峰最新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点映会上首次亮相。

      (图1: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首次亮相)

      此次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采取了清新的时尚绿色外观设计,与春天的万物复苏更加相配。而绿色也是2017年的时尚流行色,更为追求时尚风格的年轻人量身定做,是热爱清新风格年轻人的首选。

      (图2)为手机拍摄微电影 影评人点赞

      OPPO除了重视“颜值”外,更加注重细节及品质。据了解,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是OPPO为即将推出的新品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量身打造,与外形时尚阳光的李易峰合作,并携手黄金时代的香港电影力量与新生代电影力量为粉丝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由金牌监制JOJO许月珍、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黄进共同打造。黄进执导的电影《一念无明》获金像奖8项提名。JOJO许月珍为《七月与安生》《如果 爱》《亲爱的》等高质量影片的监制,其他班底成员摄影余静萍,造型吴丽璐,音乐波多野裕介均为影片《七月与安生》制作班底。

      “该部微电影脱离了一般微电影的浮躁,契合品牌属性”,“《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过去的未必最好,未来的也许不差,只有现在才是最真实的感觉,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BOSS电影与河马电影等影评人分别对该部微电影给出较高的评价。

      (图3: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剧照)

      (图4: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剧照)

      最会玩颜色的OPPO再次带来惊喜

      OPPO对于时尚感有着超强的把握,并且拥有最会“玩颜色”的特质。曾在N1 mini中就有珠光白、冰幻蓝和青柠黄三个颜色的使用;R9发布红蓝配色的巴萨定制版手机让球迷疯狂;之前大热的“OPPO R9s新年特别版”,更是与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掌门人苏芒联合定制礼盒,时尚感MAX,受到明星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清新绿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拭目以待。

      (图5:图三 N1 mini青柠黄)

      (图6:图三 N1 mini冰幻蓝)

      (图7:R9巴萨定制版)

      (图8: R9s新年特别版时尚芭莎定制礼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