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国美助力“地球一小时”活动 践行环保责任

    2017年03月27日 09:19:07   来源:中华网投资

      “我们在这里只是短短的熄灯1小时时间,但是就像蝴蝶扇动了一下翅膀,世界将因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美好!”“地球一小时”活动主持人文燕深情的说。20点30分,这一刻全球熄灯一小时,所有现场观众双手合十,为“蓝色WE来”梦想而默默祝福。

      2017年3月25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以“蓝色WE来”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全球性公益活动在北京中央电视塔户外盛大启幕。

      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一直身体力行地关注和支持公益环保项目,她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明星、爱心人士一起呼吁公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为“蓝色WE来”加油。

      在“地球一小时”活动现场,WWF发布了此次活动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向公众呼吁:“在日常生活中,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垃圾分类、使用节能家电,一起创造更加美丽的地球,为了“蓝色WE来”而共同努力!”

      视频最后,杜鹃女士表示,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几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一个人都做了一点,水滴汇集成海洋,践行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消费方式需要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努力、齐心实践,“蓝色WE来”,必须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才能够创造出来。

      “地球一小时”活动现场播放宣传视频

      作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国美连续7年助力“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在中国的推广,在践行企业环保责任的同时,向消费者、公众传递环保理念。国美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晓红女士受杜鹃女士委托来到现场,进行了真挚、动情的演讲,呼吁大家携手行动,用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方式,创造美好的“蓝色WE来”,并和所有来宾一起于20点30分共同启动熄灯仪式。

      2017“地球一小时”“蓝色WE来”主题活动熄灯仪式启动

      国美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晓红女士表示:“我很荣幸受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之托代表国美参与此次活动。国美一直通过自身努力深入开展节能环保、节能减排工作,每年将节省电量4057万度,减少404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国美将与WWF一起携手行动,创造美好的“蓝色WE来”。

      国美作为“地球一小时”全球性公益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全国近1700家门店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式启动的20:30-21:30里,同时关闭了不必要的光源和其他耗电设备,活动现场也同时熄灭光源,为“地球一小时”活动贡献力量。

      国美上海永乐店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关闭非必要性电源

      WWF气候与能源项目全球总监曼努埃尔·普尔加·比达尔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气候危机对全人类的威胁迫在眉睫,国际社会需采取切实有效的集体行动、解决危机已时不我待。为此,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是一个效果卓著、影响深远的平台,在拉近社会大众与政策专家间的知识鸿沟的同时,鼓励大家在国际会议和千家万户中开展环境和气候行动。

      WWF曼努埃尔·普尔加·比达尔先生鼓励大家开展环境和气候行动

      2016年8月,国美作为中国零售可持续发展圆桌发起人之一,参与了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及中国零售可持续发展圆桌举办的第4届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活动。同年9月,国美作为家电零售行业的唯一代表参与了由我国商务部发布的《绿色商场》行业标准制定工作。2017年1月13日,国美在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组委会主办的“2016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领导者年会” 上成功摘得“国际碳金奖”之“创新价值奖”。

      2017年3月25日,国美又全程参与了主题为“蓝色WE来”的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除在“地球一小时”活动当日晚8点半至9点半,关闭全国所有门店非必要电源外,国美通过邀请明星录制倡议宣言、在门店内发放节能手册等方式倡导公众参与环保事业。此外,国美还通过在门店设立倡议签名墙的方式,与会员进行互动,呼吁大众增强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将环保意识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未来国美将继续实践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倡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环境问题,共同参与到保护地球家园的行动中,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