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摩拜单车累计骑行次数超5亿 与微信携手共创辉煌

    2017年03月29日 19:06:32   来源:比特网

      2016年被称为“共享单车元年”,而点燃这一新兴市场的正是摩拜单车。摩拜单车以其新颖的创业切入点,在2016年重新定义了城市的出行方式,引领了一种时尚、俭约、环保的新风潮。一年后的今天,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9亿人的口袋”!

    图片18.jpg

      摩拜全面接入微信发布会

      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且位列第一名。用户只需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方便的体验摩拜共享单车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329105931.png

      摩拜单车入驻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

      最新数据显示,微信全球用户已近9亿,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大移动互联网服务。在接入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后,摩拜单车与微信的合作对接走向纵深,再加上此前开放的摩拜单车小程序,以及“扫一扫”扫码用车功能,摩拜单车已经对微信用户群完成覆盖,成为服务9亿高活跃度用户群的超级出行平台。

      此前,第三方权威调研公司Trust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单车市场中,摩拜单车已占据超过70%市场份额。随后第三方数据公司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报告称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1100万分钟,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逾40%,使用量稳居行业首位,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图片20.jpg

      数据显示摩拜单车行业领先优势明显

      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摩拜单车的累计骑行次数已超过5亿人次,数据再一次显示了摩拜单车广阔的市场前景。

    图片21.jpg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

      在微信的全力支持下,日后摩拜单车无论是用户数还是订单量都将迎来又一波爆发式增长。目前,摩拜已进入全球36个城市,掀起了环保骑行的新风潮。摩拜单车正在用它的实际行动证明“骑行改变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