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汽车时代

    五菱星光 EV 将于 4 月 25 日上市,预售价 10.98 万元起

    2024年04月17日 17:26:12   来源:IT之家

      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的五菱星光纯电动版将于 2024 年 4 月 25 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提供两种续航版本:410 公里和 510 公里,预售价格分别为 10.98 万元和 11.98 万元。同时,五菱星光 PHEV 也预计将推出新车型版本。

      设计上,五菱星光纯电动版与 PHEV 插电混动版有所区别。前者采用了独特的前脸设计,主要位置采用封闭式面板,并取消了贯穿式 LED 日间行车灯,同时对车头下方的包围进行了调整。车辆保留了空气动力学轮辋、内嵌式门把手和贯穿式 LED 尾灯等设计元素。

      在车身颜色选择上,五菱星光纯电动版提供了星焰红、星砂灰、星烁金、星幕黑四种车漆选择。标准外观配置包括自动 LED 头灯、内嵌式门把手、17 英寸轮辋、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刮和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同时支持蓝牙钥匙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 18 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该车提供玄黑深色、浅沙拼色搭配,配备了 8.8 英寸数字 LED 屏和 15.6 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两块悬浮式屏幕。前后排各有两个 USB 接口,最高充电功率达 20 瓦。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 6 向电动调节、后排六处出风口和 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星光纯电版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 100 千瓦,配备 41.9 千瓦时和 54.3 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 410 公里和 510 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五菱星光 PHEV 在今年 3 月的销量达到了 5756 辆,在国内插电式混动车型中排名第八。市场对五菱星光 EV 的表现充满期待,其预售价格和配置使其成为比亚迪秦 PLUS EV、别克微蓝 6、比亚迪海豚等车型的有力竞争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