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互联网大佬校园行 百度手机助手“中国好offer”开启梦想之旅

    2016年11月14日 16:29: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我国每年都会有大批毕业生从校园涌向社会,为了让更多学生们在应聘红海厮杀之前抢先一步找到工作,百度手机助手携手猎聘网与知名APP企业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四个重点城市的四所知名院校全面启动“中国好offer”校园招聘活动。现场将有包括百度高管、优质APP企业主组成的梦想导师团,还将有一位极具影响力、深受大学生欢迎的“神秘嘉宾”助阵,手把手教你变身最受HR青睐的应届生。

    \

      本次“中国好offer”校园招聘为学生们邀请到新闻资讯类、知识百科类、运动健身类,社交类等国内数十家各种类型的知名APP企业,学生们可以根据喜好与特长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类型。为了进一步给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本次参与校园招聘活动的APP企业也都是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一线优质大品牌,像是悦动圈、OFO、好奇心日报、小红书、A站、瓜子二手车、途家等近百家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企业,真正做到让到场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不只是局限在小范围内挑选工作,而是在更大选项空间内寻觅到真正心仪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手机助手“中国好offer”校招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大牌云集,此次活动将邀请百度分发事业部总经理熊振、百度移动分发事业部商务负责人高萌、移动分发事业部运营负责人郭湘焱、Wi-Fi万能钥匙、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李磊、悦动圈CEO胡茂伟、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氪空间CTO吴峥等数十位行业大神级人物亲自抵达现场与学生们在一起互动交流,化身为“梦想导师”,亲身指点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年轻学子。

    \

      一方面,毕业生求职难,而另一方面,企业招聘人才却如饥似渴。为解决这种困境,“中国好offer”致力于打造企业与人才双向交流平台,协助各大APP企业走进校园与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亲密交流,避免由于毕业生和用人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等而造成就业难与用工荒并存的尴尬局面。

      目前中国每年都有千军万马的毕业生从大学奔向社会,这对于求贤若渴的企业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尤其以科技与创新为核心的APP企业更是急需大量年轻有活力的社会新鲜人来不断补充血液。而百度手机助手搭台举办“中国好offer”就是为了帮企业制造出更多亲密接触校园人才的机会,并从中甄选出能够和企业共同发展的人才。

      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国内安卓分发市场第一领跑品牌,在市场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以2016年第二季度易观统计数据为参考,平台内拥有超过6亿用户量,日均应用分发量近2亿,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过亿的规模。一直以来,百度手机助手都是具有深厚影响力的移动分发平台,在以尖端的互联网创新科技服务用户的同时也在持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百度手机助手利用平台自身的资源优势打造“中国好offer”,为更多年轻人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从11月15日至29日期间,“中国好offer”即将在北京人民大学、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这四所高校启动。马上就要毕业了,无论你是对未来也充满了迷惘和不安,还是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甚至跃跃欲试,都快来现场查收这一封由百度手机助手为你发出的“中国好offer”,斗志昂扬地开启你的梦想之路吧!

    \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