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千款商品“不止五折起”12.10国美掀全国钜惠狂潮

    2016年12月06日 16:12:41   来源:IT之家

      年关将至,您还在为筹备年货而烦恼吗?您还在因为挑选商品而犹豫不决吗?您还在因为价格而忍痛割爱吗?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您的一切问题在12.10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都将不是问题!

      12月10日,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当天,国美的全国1600多家门店,为消费者准备了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通讯、电脑、厨卫、小家电、生活家电、数码产品在内的千余款“不止五折起”的商品。主打中高端的品质家电,范围涵盖了消费者日常娱乐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个冬天,国美要将中高端的品质家电低价到底。

      家电产品突破价格底线 营造温馨生活圈

      此次12.10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当天,传统家电将再次突破价格底线,冰箱、洗衣机的国内外行业领军品牌都将在活动当日大幅让利。

      海尔和小天鹅品牌的冰箱、洗衣机,活动当天折扣将达20%-30%,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性价比的不二选择。同时,国美独家首销的海尔新品多门风冷,干湿分储冰箱活动当天仅售4999元。此外,西门子、海尔等品牌将推出“冰洗套餐”,30%-35%的优惠幅度让人怦然心动。海尔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575升变频对开门冰箱,原价7698元,现价仅需4998元。同时,西门子品质家电同期也将有大幅的单品优惠。西门子新品十字对开门冰箱原价10199元,12.10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当天,8888元就可以抱回家。

      12月10日,国美将联合伊莱克斯、美的、格力、海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空调厂商,在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当天,为消费者提供最高1200元的优惠。

      互联网电视时下已经成为家庭智慧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此次国美在“年终超级福利日”当天,将主打消费升级,时下流行的4K、曲面、OLED产品,都将大幅优惠。索尼品牌主打的某款55吋4K智能液晶电视原价5899元,12月10日,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当天7.7折现货供应;海尔32吋智能液晶电视价格1179元、55吋4K智能液晶电视价格2479元,两款产品还送出价值480元的一年风行VIP金牌服务。同时,海信和创维等彩电巨头也将在活动当天推出优惠产品。

      国美用心推出了厨卫生活类产品,市场价分别为3680元和4280元的两款老板烟机、灶具套餐,在活动当天仅需3180元和3680元就可轻松拥有;方太烟灶套餐2980元,低于市场价500元。美的热水器跌破1000元,低于市场价400元,仅需899元即可拥有。

      在以往的国美“超级福利日”活动中,百元小家电往往都是消费者关注和抢购的重点。12月10日,国美将再次联手小家电品牌,在低廉价格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价!九阳铁釜电饭煲、九阳免滤豆浆机、美的电压力锅、美的微波炉等多款产品12.10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活动当天将有6-8折的优惠,相信又会引起消费者的抢购。

      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中高端生活家电走进我们的生活,此次“超级福利日”国美为消费者带来的中高端品质商品,却以超低的价格让利出售。苏泊尔压力锅、美的IH饭煲部分产品85折;美的某豪华版水处理设备现货仅为3998元,相比市场价低1000元;莱克高端空气净化器现价4199元,相比平时少了800元。

      数码产品俯冲让利 构建时尚生活圈

      手机产品一直是消费者更新换代和需求最为频繁的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国美发挥全国线下门店体验优势,充分备货,力求在12月10日活动当天,让到店的消费者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iphone6(16G)价格3388元,相较某电商平台价格优惠300元。活动当天,华为、vivo、小米等品牌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为了让学生朋友和上班族轻松购置笔记本电脑,国美甄选了主流品牌的笔记本电脑,某型号联想笔记本电脑现价5699元,相较某电商平台优惠700元;惠普某型号笔记本电脑现价4999元,相较某电商平台优惠500元。另外,2000-3000元价位的联想、戴尔、华硕笔记本电脑当日也将有不同程度优惠。

      充满科技感和技术含量的数码产品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此次国美推出的数码产品兼具价格与性能于一体。4499元的佳能700D单反,比某电商平台优惠400元;6499元的尼康D7100(18-300)单反,比某电商平台优惠430元;现价1999元的IWALK平衡车低于市场价600元;现价3599元的壹枱智能钢琴,相比市场价低了400元。

      12.10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的福利还远远不止于商品价格的优惠,国美联合支付宝推出现金红包活动,12月10日,店内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就有机会获得20-500元不等的红包。另外国美还推出到店现金抵扣券,凡是到店顾客均可领取一张100元商品抵扣券,可以说是在商品优惠基础上的又一次降价。

      12月10日,疯狂的价格,不一样的购物享受,国美只等您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