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过年送美国Vitamix 料理机 父母舒心一整年

    2017年01月03日 10:31: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临近过年,想必不少人都在计划着送什么新年礼物给爸妈,其实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美国Vitamix料理机,在家就能自制多种新鲜、健康、营养的料理,且口感细腻,操作简单,非常适合送给牙口不好的父母,及时调理身体,补充营养,健康一整年。

      丝滑细腻,牙口不好的父母很适用

      上了年纪的父母大多牙口不好,错过了许多品尝美食的机会,或者因为咀嚼不到位而影响食物中营养的吸收。美国Vitamix料理机独有的10档变速设计搭配四维扰流容杯、坚硬碳钢刀组,不同食材都可快速粉碎,在家自制奶昔、豆浆、粥品、浓汤、果汁、甜点等食物轻而易举,带给父母丰富多彩的饮食体验。且搅拌无比细腻,营养吸收更全面。

    过年送美国Vitamix 料理机 父母健康一整年

      操作简单,父母使用零门槛

      美国Vitamix 料理机采用简单“旋钮+按钮”设计,上了年纪的父母也能轻松上手。只需把所有食材放到容杯里,盖上盖子,调节好档位,等上30秒或几分钟,即可食用,使用几乎零门槛。清洁也十分简单,无需拆洗,将一杯水倒入容杯,开机10秒钟即可清洗;如果做了肉汤等油性食物,喷1-2下无毒清洁液,加温水再开机,冲洗后通风处倒扣即可。

      6大安全认证7年质保,送爸妈倍安心

      送给爸妈的礼物不仅要好用实用,还要安全耐用。美国Vitamix 料理机拥有欧盟CE、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中国3C等六大国际安全认证,爸妈不仅用得安心,更吃得放心。容杯为食品级Tritan共聚酯材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的BPA(双酚-A),经过了NSF安全认证可以达到欧美地区婴幼儿安全级别,杯盖、刀组、电机机油也均为食品级,大可放心购买。

      除此之外,Vitamix料理机整体质保长达7年,目前只有不超过1%的产品在7年质保期内返回到售后服务部。保养得当,产品的平均使用年限达到10年及以上,完全满足父母对产品高质量的需求。

      多款机型可选,尽在美国Vitamix天猫旗舰店

      Vitamix天猫旗舰店(https://vitamixdq.tmall.com/)多款机型可选,小编主要推荐以下两款。

      Vitamix S30小巧便携,非常适合不和儿女一起居住的独居父母,机身仅宽15 cm、长18.5cm、高40cm,完全不占空间,且配备600ml便携杯,杯盖密封设计防止溢出,自带手柄,拎着就能走,方便父母遛弯、跳广场舞、健身、出行途中,随时随地享用自制健康饮品。

    过年送美国Vitamix 料理机 父母健康一整年

      Vitamix TNC 5200拥有1000-1200W大功率马达,能轻松处理多量食物,2L大容量容杯,一次满足一家人需求,适合三代人一起居住的大家庭使用 。

    过年送美国Vitamix 料理机 父母健康一整年

      95年美国品牌,天猫年货节购机享多重优惠

      据悉,2017年1月8日-11日,Vitamix天猫旗舰店(https://vitamixdq.tmall.com/)将开启新年第一波促销活动,不仅价格优惠,还可获赠价值648元美国康宁锅、价值299德国Brita滤水壶等超值赠品,优惠不容错过。

      Vitamix(维他密斯)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高端料理机品牌,成立于1921年,专注料理机研发和生产95年,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百万家庭千万人群,全球50余家知名连锁餐饮机构都在用它,被美国141家知名厨师学校选用。2016年,美国Vitamix中文商标正式命名“维他密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