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直击TESCOM新品发布会 极鲜·颜肌亮眼AWE2017

    2017年03月11日 19:17:45   来源:驱动中国

      2017年3月9日-3月11日,堪称家电界“奥斯卡”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日本家电界领军人物的TESCOM品牌也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于3月10日举办了国内第一次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包括代表真空技术最高端的真空料理机与首创美发美容技术的胶原蛋白吹风机,吸引了众多媒体与黑科技爱好者的到来。

      3月10日14:30分,TESCOM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地点设立在展会的W2展馆ecolite碧捷展区内,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展区内展出的TESCOM各种产品也是十分地亮眼,包括靠近品牌墙的美发胶原蛋白系列吹风机,号称“美容液”般滋润的TCD5000白金纳米胶原蛋白吹风机以其酷炫而又优雅的外观,颜肌模式抗氧化抗衰老的吹风机界的“美容仪”功能,成功吸引了众媒体编辑与KOL们的眼球。该款高科技吹风机得到碧捷董事长王振刚先生的大力推荐,作为国内市场寥寥无几的集美发与美肤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款吹风机,经过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受到大力追捧。说到这里,不得不详细说一下该款机的美容功能。它所携带的白金胶原蛋白盒子里拥有的白金成分,纳米化成2-3nm大小。吹拂脸部肌肤时,纳米化白金发挥极佳的抗氧化功能,迅速吸附在脸部的角质上,抓取肌肤自由基的单电子,中和自由基,达到抗衰老抗氧化的效果。

      新品发布会开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发布会主题海报,柔和的粉蓝色和粉红色背景中央醒目的主题:极鲜颜肌四个大字很是清新,暗合TESCOM的宗旨“健康”“美丽”,也是广大女性消费者永不落幕的梦想。据发布会邀请出席的嘉宾,资深护肤专家伊然老师和重量级知名北京营养师所分享的内容可以得知,他们所追求的健康生活和美丽肌肤,都离不开来自身体内部的调养,而健康的蔬果汁乃至轻断食,是实现这一梦想的最佳途径。伊然老师随后使用了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的另一款新品——TMV2000真空料理机,亲自即场演示了棉花糖实验与真空非真空果汁实验,两杯颜色,分层,起泡度区别明显的果汁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哗然,在场的KOL们纷纷表示惊叹,看过了这一对比后,回家再也不想继续使用非真空的料理机了。实际上,她们在来自日本的TESCOM董事及产品开发部部长桥谷田利幸的一轮专业真空技术起源与效果演讲后,早已深深地被真空技术所打动,及至亲眼所见,更是觉得心折。

      随后,明星造型师&资深化妆师——张进老师分享了他的造型经验,并大力推介黑科技巅峰之作——TCD5000吹风机,与后来亲自为模特做造型的日本高级资深发型师木内宜敦相呼应,为我们展现了黑科技的魔发之力。

      业内人士表示,在新常态的经济形势下,智能化高科技的小家电已经成为整个家电行业发展的方向。TESCOM经过50多年匠人精神,不断创新,已具备国际一流家电品牌的实力,本次与海尔、维他美仕、美的、松下等国际国内老牌一流家电同场竞技,也毫不逊色,充分展现了日本50年家电之王品牌的气度。期待TESCOM在2017年更为我们带来更多高科技的产品,提升生活质量,更好地实现永远“健康”“美丽”的梦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