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运营商

    想知道Flyme如何做到不卡?魅族办了一场绝对干货的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17:51:02   来源:中华网投资

      作为一家重视十分重视用户需求和建议的手机厂商,魅族在每年都会不定时的开设魅族 Flyme 玩家面对面产品活动。在活动上将会邀请魅族软、硬件工程师,与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让用户更加了解魅族,了解Flyme的设计理念与发展,也让魅族更懂用户需求,为用户做更好的产品。

    想知道Flyme如何做到不卡?魅族办了一场绝对干货的活动

      在3月18日,魅族将在深圳南山区举办新一次的Flyme玩家面对面活动,本次将会有Flyme 视觉设计经理陈希、One Mind 产品负责人谭必文,以及魅族通讯产品经理王天智出席,与用户交谈Flyme6内设计风格、OneMind引擎,以及伪基站技术背后的那些事情。

    想知道Flyme如何做到不卡?魅族办了一场绝对干货的活动1

      相信老用户对于陈希这位Flyme视觉设计经理并不陌生,本次这位主持设计的“大佬”将会在面对面活动上与用户讨论Flyme 6 画风转变中的设计理念和思考。Flyme6内采用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并使用了全新的Action View动视系统,精心设计了200多个动态页面,通过与多种动画控件的自由组合使内容的展现有了更丰富的表现形式,化腐朽为神奇。而这些细腻的跳转,优雅的切换的优质体验,你是否习惯和喜欢呢?又有什么建议?本次面对面活动便是与”大佬”交谈的不错时机。

    想知道Flyme如何做到不卡?魅族办了一场绝对干货的活动2

      Flyme6最大的变化便是加入了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在AI十分流行的当今,魅族也将这项技术带到了我们目前赖以生活的手机上。One Mind能自主学习你的操作习惯,识别出你的常用APP并为之实现“闪电启动”。同时还能分类推送信息,将不重要的推送信息移步收纳盒中,减少不必要的打扰。而在夜间,One Mind还会自动清理手机后台耗电服务,整理内存,保证手机的流畅度,也会在你玩游戏时提供游戏模式,智能调整内存资源分配,让游戏更加流畅。这套会思考会分析会进化的智能思维引擎如何工作,又如何让手机更好用、更智能?且听本次面对面活动上这位负责人的详解。

    想知道Flyme如何做到不卡?魅族办了一场绝对干货的活动3

      而在目前手机成为赖以生存的陪伴后,手机安全也成为了十分重视的问题。在目前,手机行业出现了许多垃圾短信、转账诈骗、钓鱼网站甚至伪基站信息等危害用户信息安全的不良行为,让用户防不胜防。而全新的Flyme6也为我们带来了防伪基站技术,这项技术的如何实现?如何保障用户安全?在平时的使用中,我们又该如何预防被骗,维护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在本次面对面上,让这位魅族的通讯产品经理为你深度科普,拒绝被骗。

    想知道Flyme如何做到不卡?魅族办了一场绝对干货的活动4

      在本次的Flyme面对面上,除了可以获取到这些知识干货的分享,以及和各项目经理的亲切交谈外,现场还会有壕礼相送。这项既能与“大佬”交谈、又能拿礼品的面对面活动,你是否已经报名参加了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