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揭秘:为什么樱雪312超级品牌日盛惠受到万人疯抢

    2017年03月23日 10:16:21   来源:奥一网

      四川成都站,到场消费者600多人,河南郑州站到场消费者500多人,四川宜宾站到场消费者400多人,广西柳州站到场消费者400多人,湖南衡阳站到场消费者450多人.....

    a0f21582-f71c-4194-98e2-5891df424eed.png

      樱雪312品牌日掀起厨电抢购浪潮

      近日,记者了解到樱雪厨电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重要领导品牌,樱雪厨电所开展的“樱雪312,千万家庭抢厨电”樱雪品牌日活动在行业和消费者中掀起了厨电抢购的浪潮。

      据悉“樱雪312,千万家庭抢厨电”活动在全国20多个城市统一活动主题、统一活动内容、统一活动价格,统一在3月12日同时开展,活动当天樱雪厨电产品总销售额超过3000多万元。活动成交平均单价达到4200多元。樱雪厨电各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砸金蛋,赢美金,抽大奖。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高精尖厨电品牌的服务,同时也享受了樱雪厨电提供的购物狂欢!感受到了真正的樱雪品牌日,厨电狂欢节!

    0fcde080-e7a1-41f7-acd8-039da65b5433.jpg

      樱雪312践行绿色环保使命

      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植树节是为了保护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樱雪厨电特意将3月12日设定为樱雪的品牌日,其目的也在于通过活动将更多节能、环保的樱雪厨电产品送达消费者家中,让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更加节能、环保的樱雪厨电产品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能够有效节约能源,从而为中国环保事业,乃至全球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樱雪超魔007荣获中国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2016年11月29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正式公布了2016年家用吸油烟机及集成灶“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产品名单,樱雪超魔007智能烟感吸油烟机(CXW-220-Z1601(B)-J),凭借直流变频技术、智能烟感技术、高效环保节能技术,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获评“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据悉,2015年12月,樱雪风神榜X6油烟CXW-220-1402(B)、CXW-220-1208(G)、CXW-268-H1206A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选为“2015年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樱雪油烟机连续2年获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足以看出樱雪厨电在节能、环保方面下足了功夫。

    a93bd9bd-e959-4ea4-bac7-30fa79f7a9c6.png

      樱雪厨电重专业更重感情

      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樱雪312品牌日活动是樱雪营销战略中重要的一项,如同京东618,天猫双11一样,今后每年的3月12日都是樱雪厨电的品牌日。本次活动的成功首先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樱雪品牌的认可与支持,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更多节能、环保的樱雪厨电产品进入了千家万户,这使得樱雪又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保护环境不仅仅可以通过植树,更可以通过购买、使用樱雪节能、环保的厨电产品来实现,我很欣慰,也很自豪”。

      一家伟大在企业,其最大的价值不在于财富的积累,更重要的是能得到社会的尊重,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从“绿色智慧,樱雪厨卫”到“爱低碳,享乐趣”从2011年樱雪集团为旗下每款产品购下约10公斤碳排量,成为厨卫行业内第一家实施碳减排的企业到2013年全国推行绿植活动,19年来稳健发展的樱雪,一直秉持着“回报社会,造福人民”的环保之心,本着“务实、创新、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重专业更重感情”的品牌调性,成为了中国高精尖厨电的重要领导品牌。

      我们期待今后樱雪厨电能够推出更多更加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厨电产品,更期待更多企业能像樱雪厨电一样,为下一代打造一片自在呼吸的蓝天而不懈努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