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手机纷纷涨价 千元还有哪些好选择?

    2017年03月23日 14:19:01   来源:中华网

      2017年,由于汇率波动及元器件成本上升,魅族小米华为纷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各路媒体纷纷表示,低价时代一去不复返。那么,现在千元以内还有哪些好的选择呢?

      魅蓝5s

      新年第一次魅族演唱会贡献给了魅蓝5s,魅蓝5s当然不负众望,带来一股清新的热流。魅蓝5s没有沿用魅蓝5的聚碳酸酯材质外壳,而是用上了 6 系铝合金材质。典型的三段式设计,配搭经CNC 切割搭配阳极氧化金属机身,紧贴手感的机身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

    手机纷纷涨价 千元还有哪些好选择?

      开启千元快充时代,魅族5s的最大亮点当然就是配备了功率为18W的快充适配器,从电量为零时开始进行快充,在一小时内能把电量充至 86%。同时配搭联发科八核 MT6753 处理器,低能耗特点体现出巨大的优势,让你整天电量满满。 而魅族5s的mBack 键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闪光点,使用简单且易记,同时指纹识别速度快,享受魅族的5s出色的人性化特点。

      红米4

      外观方面,红米4背部应用了号称是旗舰手机上才有的陶瓷喷砂工艺和纳米注塑天线带,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备2.5D弧形玻璃,底部扬声器完全对称,亮边是CNC工艺打磨,配色方面有银色、金色、深灰三个颜色。

    手机纷纷涨价 千元还有哪些好选择?1

      红米4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提供了指纹识别、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等,性价比突出,搭配3GB内存、32GB起步存储。续航也颇为惊人,电池容量达4100mAh,并支持快充。

      荣耀5C

      荣耀畅玩5C机身采用高端航空铝材,星轨灵动设计,兼具金属的质感与触感,让您一握倾心,从触感提升品质,尽显优质生活。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并且相比前代进一步对机身尺寸做了收窄处理,这使得畅玩5C的单手操作手感更加出色。

    手机纷纷涨价 千元还有哪些好选择?2

      荣耀5C采用16纳米芯的麒麟650 ,对比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65%,0.5秒指纹解锁。此外,荣耀畅玩5C还内置了i5协处理器,能在较低功耗情况下提供熄屏计步功能。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双卡双待,运行Andorid 6.0版本的系统。所以,在配置续航还是拍摄性能,都能满足生活日常所需。

      乐视2

      乐2采用金属机身的设计,ID无边框设计带来不一样的亮点,在熄屏状态下让人感受不到边框的存在。乐2系统基于Android 6.0的EUI,配搭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组合,整体设计风格和体验流畅度足以让绝大多数用户满足。同时支持全网4G+、双卡双待,采用乐镜指纹识别以及乐闪充快充技术。当然,EUI还有两个大杀器“乐见桌面”以及“Live桌面”,对于喜爱观看视频、直播的朋友这两个应用绝对是最佳伙伴。

    手机纷纷涨价 千元还有哪些好选择?3

      总结:

      魅蓝5s在2017年的开头打响了第一炮,其清新的风格带来了手机市场的一种改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